姐妹們!一星期妳敷幾次面膜呢?!猜猜AiNa我一星期膚幾次呢?

答案是! 幾乎每天!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一位韓星“黃靜音”

她的皮膚超級好的!當然應該還是有去保養啦~

但她有在一個節目公開她平時在家保養皮膚的祕訣:

“我都會去買最便宜的1000元(台幣30元)面膜 一次買100張

平時在家無聊或沒事時 都會隨時隨地敷一張面膜。”

大家看她的皮膚是不是很棒?這都是平時會勤勞敷面膜的效果啦XD

所以我也會每天敷的說~偶爾會偷偷偷懶一下下 嘿嘿

問:AiNa,可是我有聽說每天敷面膜會反而隊服膚不好耶~怎麼回事呢?

是的!的確是會這樣 其實是要看妳敷的面膜成分是什麼

如果是“營養、*白、彈性”等 機能性保養面膜 就不可以天天敷了

因為它裡面的營養太多 每天都給皮膚太營養的吃 它會吃不消 反而有負擔

但我天天敷的面膜 它只有一個功能 就是“水份”

真的要皮膚好 20~30歲真的真的要多保濕 所以我都會多膚“純水份”面膜保養一下

而這次的體驗面膜 剛好是我天天都會敷的“保濕面膜”喔!(現在一邊敷一邊寫文章中XD)

 

【體驗】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也是日本2013年日本”bea’s up”雜誌和美的.com”網站票選出來平價面膜第一名,小資女面膜首選

日本LuLuLun面膜的厚度還滿薄的 我喜歡薄的面膜 比較貼臉 比較透氣 (五星評價:★★★☆☆)

敷面膜前 要先擦好保養品 一般來說 保養品一擦上 皮膚只有吸收吸收到30% !!剩下70~80%都會 掰掰 飛光光

但擦完保養品後馬上敷面膜的話 會防止保養品飛掉 幫助皮膚吸收更多 (很好的情報!)

它的尺寸出來的比較大 所以部分部分被我折起來敷XD (耶~我臉小XDDD但也厚...) (五星評價:★★☆☆☆)

敷面膜時 還是希望儘量不要有臉部動作 不然會容易讓面膜有摺痕 這樣也會讓臉有印痕

也不要敷太久 15~20分就可以了 皮膚悶太久也不好喔! 它要呼吸~

20分鐘後 我慢慢的把面膜拿下來   什麼!!我剛剛沒有好好弄平 (哭哭)

妳們看 有印痕~~~~ (老了!!!!)

呼~ 它的精華液 還殘留在皮膚上XD 好保濕喔~ 臉上的精華液就 拍拍拍拍 讓它整個吸收到皮膚裡(五星評價:★★★☆☆)

會覺得面膜裡還剩下精華液很可惜吧?我都嘗都會拿來敷脖子(很重要...脖子要趁早保養喔!)

偶爾還會拿來敷手鐲、膝蓋或腳底 皮膚比較粗糙的部位來保養一下

幾分鐘後 精華液都差不多都吸收了 可以發現皮膚很有光澤 一點都不會乾燥 好像真的有保濕到

摸起來的觸感是有點黏黏的 不喜歡黏黏感的可以參考一下(五星評價:★★★☆☆)

我如果想要當天妝可以畫得很貼臉時 偶爾早上上妝前也會敷一下 這樣畫起妝來會比較貼噢!

 

對了!有一個我超級滿意的部分喔~ 就是它的包裝 它不像一般包裝一樣是一片面膜一個包裝

 

而是一個包裝裡有7片面膜 而封口是可以關起來的密封袋喔~ 很環保又不占空間(五星評價:★★★★★)

 

【體驗】日本LuLuLun面膜是最適合每天給肌膚放鬆的每日面膜” 五星評價總整理:

面膜包裝:★★★★★

面膜厚度:★★★☆☆

面膜觸感:★★★☆☆

面膜精華液保濕:★★★☆☆

面膜精華液吸收:★★★★☆ (吸收後有點黏黏的)

面膜精華液香味:★★☆☆☆

 

日本LuLuLun面膜貼心介紹:

成分:LuLuLun粉色保溼面膜含玻尿酸&洋槐花蜜等保濕成分,配方均衡,滋潤肌膚。

LuLuLun面膜官網:http://lu3.jp/tw/products/lululun 

LuLuLun面膜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web/sys_brand/0/0000009661/0/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姐妹們!一星期妳敷幾次面膜呢?!猜猜AiNa我一星期膚幾次呢?

答案是! 幾乎每天!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一位韓星“黃靜音”

她的皮膚超級好的!當然應該還是有去保養啦~

但她有在一個節目公開她平時在家保養皮膚的祕訣:

“我都會去買最便宜的1000元(台幣30元)面膜 一次買100張

平時在家無聊或沒事時 都會隨時隨地敷一張面膜。”

大家看她的皮膚是不是很棒?這都是平時會勤勞敷面膜的效果啦XD

所以我也會每天敷的說~偶爾會偷偷偷懶一下下 嘿嘿

【體驗】小圓舞曲 血型面膜  

問:AiNa,可是我有聽說每天敷面膜會反而隊服膚不好耶~怎麼回事呢?

是的!的確是會這樣 其實是要看妳敷的面膜成分是什麼

如果是“營養、*白、彈性”等 機能性保養面膜 就不可以天天敷了

因為它裡面的營養太多 每天都給皮膚太營養的吃 它會吃不消 反而有負擔

但我天天敷的面膜 它只有一個功能 就是“水份”

真的要皮膚好 20~30歲真的真的要多保濕 所以我都會多膚“純水份”面膜保養一下

而這次的體驗面膜 剛好是我天天都會敷的“保濕面膜”喔!(現在一邊敷一邊寫文章中XD)

AiNa 我是A型喔!所以廠商寄給我A型的面膜  來看看實體吧XD

哈哈 好可愛喔~怎麼知道我喜歡藍色

一小箱裡面有附五張面膜 

那我們就開始體驗看看吧!

面膜顏色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是有點黃黃的 可能是它使用的經華液顏色是有點偏黃的吧?

面膜裡面有一層塑膠膜 這樣打開會比較方便 有些是就只有面膜折起來 打開時會不小心撕爛...

面膜厚度還滿薄的 但也不是非常薄的那種

敷面膜前 要先擦好保養品 一般來說 保養品一擦上 皮膚只有吸收吸收到30% !!剩下70~80%都會 掰掰 飛光光

但擦完保養品後馬上敷面膜的話 會防止保養品飛掉 幫助皮膚吸收更多 (很好的情報!)

這面膜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左右邊大小不一樣 這張是左邊 非常和臉的大小

這是右邊 很明顯的它有很多空間(咦!還是我的右臉超小!!!)

整體上還滿貼臉的 跟我的臉比 有一點點大而已 哈哈

15~20分鐘後撕下

搞神秘

哎呀 又沒貼好 臉上有痕跡?!

敷面膜時 還是希望儘量不要有臉部動作 不然會容易讓面膜有摺痕 這樣也會讓臉有印痕

還滿滋潤的~

像兒頭啊~等部位都還充滿著精華液!

那就拍拍拍拍 讓精華液完全吸收在臉上

隔天一起床的皮膚 不會很跟燥 他的油份算多喔!

可以參考一下他的成分

【體驗】小圓舞曲 血型面膜  五星評價總整理:

面膜包裝:★★★☆☆

面膜厚度:★★★☆☆

面膜觸感:★★★☆☆

面膜精華液保濕:★★★☆☆

面膜精華液吸收:★★★★☆ (吸收後有點黏黏的)

面膜精華液香味:★☆☆☆

 

小圓舞曲 血型面膜粉絲團貼心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Adara.Lavalse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正在進行中的抽獎活動: 

【體驗】 油光粉刺!痘痘很困擾嗎?여드름 안녕~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獎品:“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 *1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韓流抽獎】 4MINUTE!金宇彬!李準基!FTIsland!相關雜誌 大放送

活動日期:2014.05.03~ 2014.06.03 

【美髮】 千萬不要在家DIY染髮啊...終於在台灣找到救星!Uni設計師 幾何髮藝 忠孝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髮飾組合”( 12月31號為止) 


   訂購:AiNa使用中 Skin Watchers天然蝸牛保養品 

     



  加入粉絲團                

's Style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