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人的眼睫毛跟西方人不一樣 西方人的眼睫毛基因 就是又長~又濃~又多~又密!!

真的很羨慕... 所以我們一定要靠睫毛膏和假睫毛過生活...(有沒有這麼嚴重?!)

淡雅周人真聰明 竟然想出植眉毛這種方便的事情!讓很多女性方便很多(散花~)

但我一直都沒有去美睫過 為什麼呢? 當時我在韓國剛流行美睫時 是我高中的時候

但才剛出來的技術 可能還不是很好所以有聽說過它會定期地掉 而且連自己的眼睫毛都會掉

而我就一直有著這種觀念 所以遲遲都沒有勇氣去美睫 而最近技術改善 已經不會連自己的眼睫毛都會掉了

平時都不怎麼刷睫毛膏的我 大家都一直推薦我去美睫 剛好有好的機會可以體驗

 

【體驗】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美甲nails 美睫 紋繡

 

這家是位於長安東路的一家時尚美學店 這裡有美睫 美甲等多種服務(好方便噢~來這一次做XD)

右邊後面寫“C.E.V”的指甲油蓋子好吸睛 +0+ 好想買(手癢手癢)

美甲圖案都好可愛喔XD那我們就去看我美睫的過程囉!

 

一進去 眼睛就花了 幾位漂亮的姊姊面帶笑容迎接我(心花怒放)

而我的美麗美睫師是FiFi 她很輕切的為我講解美睫的步驟等注意事項

因為我是第一次美睫 所以不知道要如何選起 我就跟FiFi說 我要最自然的!XD

於是FiFi就推薦我11號 恩..有點不確定它的長度時不是就是11公分 因為我忘記問了(糟糕!)

選好後 FiFi就帶我到要美睫的房間 裡面已經有好多人躺在床上美睫中(有點不好意思拍照)

最後還是請別的美麗姊姊幫忙拍我變美的過程(拍得超專業!)

哎啊 好害羞 還好眼睛閉起來 不然我的小眼就曝光啦!!!OMG!

先給大家看美睫前的眼睫毛 哈哈....  因為我的毛是細毛 所以...(不要這樣~~XD)

美麗的FiFi小心翼翼地先幫我把下眼皮貼好膠帶 以免黏到下眼皮 (將會張不開眼睛@@)

其實...我看到照片後才知道我...額頭長毛了XD 好像...有點可怕 哈

哇 我有好多眼睫毛喔XD

要開始美睫囉 好緊張 但又好期待!

很快的 一邊好囉! 咦? 我額頭上不只長毛還多了一顆大痣XD

比較................... 這! 這未免也差太多了吧??!!!哈哈 我有點沒話講耶...

另外一邊 真的是有眼睫毛嗎?有點覺得根本就沒有毛的感覺...(以前還自以為....)

Jay看照片後 表示:.....(點頭)

哈哈!兩邊都用好了 照片也照得好棒噢~ 看起來好夢幻@@(自己說自己夢幻)

是不是差很多啊~ 有點不想面對這事實了 都已經是因為素眼太沒精神而紋眼線了 結果.. 真殘酷

恩... 如果又變回原本的眼睫毛的話 我想我一定會瘋掉吧?

哈哈 素眼時 又有眼線又有長長濃密的眼睫毛 根本不用上眼妝了XDDD

結束時 FiFi還送我一個整理眼睫毛的小刷子 很貼心吧♡♡♡♡滿滿的愛

比較一下素眼的美睫前(左)美睫後(右) 美睫後的眼睛的確是看起來比較有神

好翹喔XD 跟下面之前的素眼照片比較 也是真的很明顯的眼睛比較有神耶~

哈哈 看起來好累好睏噢(原本還不覺得噎)

美睫後第一次上妝 好方便~ 之前都是懶得刷睫毛膏 要不然刷了又抱怨難卸 現在方便多啦!

妝前(左)妝後(右)

美睫後上完妝的樣子跟下面美睫前的眼神還是有差餒 美睫真是比想像中的厲害齁~

難怪大家都是全掉了又去美睫 我終於知道他的中毒性 我....(心裡癢癢)

最後在這告訴大家一些關於美睫的TIP:

  • 美睫後儘量避免讓卸妝油沾到眼睫毛 會讓它容易脫落
  • 不要用手去拔 會連自己的眼睫毛都一起拔掉 掉光光就慘啦!
  • 美睫後不可以使用睫毛膏 省一筆錢
  • 美睫後還是可以帶隱形眼鏡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美甲nails 美睫 紋繡 其他服務項目:

美甲

岩盤浴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美甲nails 美睫 紋繡 粉絲團:


Charming girl 喬米 時尚美學_美甲nails 美睫 紋繡 位置: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AiNa去的是這裡 美甲師FiFi)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附近的捷運站:藍線-善島寺。 紅線-中山站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正在進行中的抽獎活動: 

【體驗】 油光粉刺!痘痘很困擾嗎?여드름 안녕~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獎品:“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 *1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韓流抽獎】 4MINUTE!金宇彬!李準基!FTIsland!相關雜誌 大放送

活動日期:2014.05.03~ 2014.06.03 

【美髮】 千萬不要在家DIY染髮啊...終於在台灣找到救星!Uni設計師 幾何髮藝 忠孝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髮飾組合”( 12月31號為止) 


   訂購:AiNa使用中 Skin Watchers天然蝸牛保養品 

     



  加入粉絲團                

's Style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