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ERUCA艾露卡【精油革命】12種神級精華萃取,逆齡髮絲的聖品髮絲抗爭! KO髮.老.亡

ERUCA 艾露卡為日本髮類商品寫下新世代,主打「逆齡髮絲,改變頭髮結構」,以12種天然植物萃取,

創造超細緻濃密泡沫,減少摩擦傷害頭皮,回到健康髮根。從髮根至髮尾開始深層清潔,

以黑燕麥修復受損髮質,回到健康髮根。乾澀、毛燥容易導致頭髮年齡老化,不僅沒有光澤,

長期被矽靈摧殘的髮絲更容易斷裂,妳有以上的困擾嗎? 讓ERUCA艾露卡為妳的髮絲帶來新體驗!

 

之前在韓國都只有使用過韓國產品 來台灣後還是購買韓國產品來使用 都沒有使用過日本產品

借由這次體驗機會來體驗一下日本洗髮精「ERUCA艾露卡」 它主要是主打“精油”部分

大家也知道 保養品裡有精油成分的話 就會比較保濕等 效能比較好 所以我還滿期待這次的小體驗!

 

【體驗】 來自日本ERUCA艾露卡【精油革命】逆齡洗髮精

 

哈哈 這是我洗髮前 跟著我一天而疲倦的頭髮 看得出來她的心情很糟糕XD 為了紓解她 我們就用精油!來服務一下她吧!

洗髮精倒出來時 是透明的! 而且很稀釋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是精油的關係 所以不像一般洗髮精一樣稠稠的

因為是精油的關係吧? 它的泡泡比一般洗髮精少 這是我幾好久才出來的泡泡XD

哈哈 後面就比較明顯的沒有泡泡 @@ 羞~

洗完頭擠一下水的話 大部份髮質比較乾燥的女性頭髮 應該都會是這樣...所以一定要搭配護髮乳

ERUCA艾露卡【精油革命】逆齡洗髮精雖然比較稀釋 但它的護法乳卻比一般市上的還固體 感覺很扎實

 

主要塗抹髮根跟中間比較乾操的部分 因為它的養分會跟者頭髮往上 如果一開始就圖頭髮上面的話 有可能會讓頭髮看起來比較塌

這就是潤髮後的照片 你可以跟看到他的效果吧!XDDD哈哈

如果看不清楚就看這張 左邊是潤髮前 右邊是潤髮後 小姐們!潤髮很重要噢XDD

吹完頭 擦護髮用品前拍的髮質 已經可以看到它比較有光澤了!

這張就是洗髮前(左邊)洗髮後(右邊)

精油的洗髮精比想像中的不錯椰XD 有想再使用的Fu ~ 哈哈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正在進行中的抽獎活動: 

【體驗】 油光粉刺!痘痘很困擾嗎?여드름 안녕~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獎品:“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 *1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韓流抽獎】 4MINUTE!金宇彬!李準基!FTIsland!相關雜誌 大放送

活動日期:2014.05.03~ 2014.06.03 

【美髮】 千萬不要在家DIY染髮啊...終於在台灣找到救星!Uni設計師 幾何髮藝 忠孝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髮飾組合”( 12月31號為止) 



  加入粉絲團                

's Style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