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是AiNa ♡ 안녕하세요! 애나에요 >3</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自己在家做美甲DIY吧?!偶爾也會幫親朋好友美甲一下(^O^☆♪

我今天終於!今親身體驗了“光療美甲” 之前都只有(在韓國)陪朋友去 頂多去去腳皮

但我今天真的是“太享受”了!真沒想到台灣的美甲店會這麼的漂亮!周到!這筆錢 我花得超開心的說\(//∇//)\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美甲保養篇(還有館內介紹篇喔!)

一進『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 整個眼睛就亮起來了 (☆_☆) 店裡非常得夢幻 有種變成公主的Fu~

為了讓客人能夠可以受到最適合自己的服務 會先請你填一些基本資料(這我真的是在美甲店第一次看 通常就只有口頭上問問)

還會給擦手的毛巾 讓妳再開始前 擦乾淨妳的小手(恩恩~ 衛生觀念非常棒!)

填完問卷後 美甲師會親切地仔細告訴你服務 我今天是要做光療跟手部極緻護理喔!

這就是專門做美甲的“個人位子” 不像有些地方是一條長桌 大家一起做XD(是聯誼嗎?)

位子旁邊還有個人的置物籃 不是要另外放置保管 可以很放心的放自己的包包而不用擔心被偷或及時要拿東西麻煩(貼心)

這裡有一個非常棒的服務!就是加入會員的話 就可以得到一箱自己專用的修甲工具箱噢!

這樣就可以不用跟其他陌生人一起公用了 在衛生上面的問題又解決了一個 讚喔!

像這樣!你看你看 還有Hello Kitty的棉花夾 (≧∇≦)

在光療開始前 還會招待你咖啡或茶跟小茶點 茶蓋就是艾菲爾鐵塔耶~ 好美噢! 真用心

這裡光療前的第一步驟是幫你消毒 真的不能不佩服這裡的衛生觀念 懷疑店長是衛生局的局長XD

啊啊~ 好丟臉噢!讓專業美甲師看到我不專業的美甲DIY... 但美甲師還是很客氣地稱讚我...真是天使( T_T)\(^-^ )

美甲師辛苦的幫我擦掉我的指甲油囉! 光療美甲保養開始!

美甲師在修指甲的形狀前 會先問我想要的形狀再開始修

把粉粉清掉

這裡的工具都是會消毒好後 在包裝起來 怕消毒後又會有細菌(衛生衛生!)

很安心的在你面前打開後 開始修甲去角質角皮厚皮

哈哈 把我的指甲整理得好乾淨漂亮噢!要開始上色囉~

先擦上一層護甲油厚 正式進入光療美甲!Let's Go!

跟擦一般指甲油一樣 上色之前會先擦透明的 以防指甲油顏色會染在指甲上

光療跟一般指甲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美擦完一層就要用光療機吹乾 所以很快就乾囉!

我今天是選比較清純的顏色來美甲!乳白色跟棉花糖般的法式喔!超美~

乳白色是只有擦在食指跟無名指上

大拇指 中指 小拇指是先用白色法式當底色

嘿嘿 法式上面要用粉紅 粉藍 粉黃 粉綠 來畫出一種有粉粉彩色棉花糖的感覺喔!

看到了嗎?超美的! 愛愛 \(//∇//)\

然後美甲師在界線上幫我塗上金色的線 看起來比較有感覺

最後再放些寶石上去 讓指甲看起來更閃亮 (_

很美吧~ 我超喜歡的!

這種感覺是用一般指甲油做不太出來的說 可惜可惜~ 再來我要保養手部囉!

哈哈 手皮膚的特寫 照起來也滿害羞的嘛 XD

手部保養的範圍是到手第一步驟當然也是去手部皮膚的角質 讓它待會擦保養品時好吸收

去角質時有兩種給你選擇:

  • 美國 CUCCIO 蜂蜜牛奶去角質凝膠(香味比較甜)
  • 美國 JESSICA 天然酵素去角質霜(香味比較清爽)

我比較喜歡清爽的 所以選美國JESSICA天然酵素去角質霜(香味比較清爽)

再來是要擦“九生太美抗老精華液” 是醫美級的保養品喔!

真是不知道這是不是我可以享受的?!!!。・°°・(>_<)・°°・。

第三步驟是要擦“精油乳液底膜” 它的精油香味可以自己挑喔! 我挑茉莉香~

把精油到在乳液裡混合

有一種皮膚變香香的Fu~

第四步驟 敷膜熱封 一樣有兩種方式選擇:

  • 精油蜜蠟
  • 美國JESSICA 暖薑保濕活化敷膜

覺得蜜蠟很新鮮! 很想試試! 就決定試蜜蠟!

蜜蠟是要把手放進去三次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有點讓我想起一部恐怖片!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XDD

手真的好像變成蠟人了XD 好棒的體驗喔!

要敷囉~ 在套熱敷之前 先用保鮮膜包住

哈哈 剛好在下雨 天氣有點涼~ 熱敷時還滿舒服的

熱敷完後 第五步驟 是“維他命C導入” 一看這維他命就傻眼了! 也是醫美級的保養品!

維他命C 保養前先幫我保濕一下

維他命C 導入 是使用這種機器 讓維他命C 可以深層的進入到皮膚讓它吸收更好

主要會多幫你保養手肘根手指關節 皮膚比較暗層的部分 聽說長期保養下來真的會變白耶!

保養的最後步驟 就是“乳液舒緩” 有兩種乳液讓你挑:

  • 美國 CUCCIO 蜂蜜牛奶乳霜(香味比較甜)
  • 美國 JESSICA 檸檬草乳霜(香味比較清爽)

我依舊選擇了比較清爽的 美國 JESSICA 檸檬草乳霜

有看起來比較保濕了吧? 好有光澤喔!看不太出來?

這樣比較下來就比較明顯了吧! 好棒噢!哎... 我已經到要保養的年紀了!

基本上如果有做手部保養 最後會免費幫你上基本的指甲油顏色 但我已經做光療了!

不管是光療美甲或是首手部保養 每一個步驟跟服務都非常的周到 讓我好幸福滿意喔!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最大特色:

  • 醫療級消毒設備
  • 醫美級保養

因為『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使用的保養品都是醫美級的 所以單價會比一般美甲店高一點點

但它的衛生保養等服務 真的不會覺得多花這一兩百會不划算 反而覺得賺到了!!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粉絲團貼心連結:http://ppt.cc/BWU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噢~ 我現在又想去預約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正在進行中的抽獎活動: 

【美甲】指尖上的故事:DARK LOVE 《萬眾矚目》的《黑爵士》與《煙灰壞女孩》的故事

獎品:Rimmel 指甲油三瓶」 分別是:

  • Rimmel London 819 - green with envy
  • Rimmel London 215 - cupcake pink
  • Rimmel London 210 - alaska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體驗】 油光粉刺!痘痘很困擾嗎?여드름 안녕~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獎品:“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 *1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韓流抽獎】 4MINUTE!金宇彬!李準基!FTIsland!相關雜誌 大放送

活動日期:2014.05.03~ 2014.06.03 

【美髮】 千萬不要在家DIY染髮啊...終於在台灣找到救星!Uni設計師 幾何髮藝 忠孝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髮飾組合”( 12月31號為止)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