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我是AiNa ♡ 안녕하세요! 애나에요 >3</

我要正式介紹『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館內介紹篇囉(還有美甲保養喔!)(^O^☆♪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外觀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一進去 右邊是櫃檯(哈哈 漂亮的美甲師被我照到) 

櫃檯的設計很漂亮 看起來很高貴

櫃檯上面的擺飾 有指甲油 招財貓

 這是?是來過這美甲的藝人親筆簽名噢!不相信是真的?!

哈哈 有照片證據喔~ Q:AiNa! 他們怎麼都簽在一個木板上啊?

A:這就是我最愛這家的其中之一原因!只要有儲值加入會員 就可免費擁有這修甲組合!!!(超喜翻)

因為店長很注重個人衛生 所以希望自己的客人可以擁有自己的修甲工具 而不跟別人公用 是不是很貼心♡

正門櫃檯旁邊也有一個小櫃檯 

聽說這格芳香劑是店長特地從外國運回來的喔!(快點來聞聞看XD)

而旁邊展示了他們家在使用的保養品

正門看進去 最裡面有一個鏡子 但很特別的是它不是平面喔!

從裡面往外看

大門一進去的左邊是等候區 沙發坐起來挺舒服的說

燈也很漂亮

這是我坐在沙發上所看到的情景 整個館內就是很粉嫩的Fu ♡

左邊裡面點就是美甲區囉!(我就是在這做光療的XD)

個人座位會讓人更舒服 不會受到別人的打擾

櫃檯後面就是保管指甲油的地方(我想要....)

裝飾是不是有點眼熟啊XD跟一家馬卡龍殿相似喔!其實是店長去法國時得到的靈感 在那家馬卡龍店之前就這樣設計了!

左邊是一般指甲油

右邊是光療專用指甲油

下面是一些作品展示

走進去一點 竟然有VIP房!如果你是個真的不喜歡被打擾的人 只要VIP房有空房 可以要求在裡面受服務

更讓人驚訝的是 不!必!加!任!何!費!用! 姐妹們!快來搶空房吧XD

指甲油保管檯後面有兩個房間 那就是專門管理腳的房間 看起來很豪華餒

我覺得...保養到一遍應該會舒服得睡著吧?座位旁邊還有插頭 所以保養時可以盡情的玩手機XD

他們泡腳的地方比一般美甲店來的深 所以腳幾乎可以泡到膝蓋

在這裏 我看見一個很神奇的機器 這...是什麼啊?店長~~~看起來很厲害耶!

原來這是“高溫高壓蒸汽消毒設備”!(啊...名字好長...)

一般美甲店都只會有這台普通的消毒設備 真可見店長真的非常注重衛生 讓我更加放心

消完讀得工具 都還會包裝保管喔!跟醫院一樣的注重衛生

而他的家的保養品 也是店長特地從醫美引進的噢!保養效果應該是會加倍吧?!

最後就是廁所前會有流理臺 而也還有準備好可以擦手的毛巾 一般來說店家就只會準備一條 所以大多數人怕不衛生都不使用

或是只有準備擦手的衛生紙 想一想卻又不環保 這樣一看 這裡真是乾淨衛生又環保啊!(一百分!) 

旁邊還有放一些香水跟乳液喔!美甲結束後可以拿來拍照XD

在最裡面往外看過去 有種很舒暢的Fu! 因為走廊很乾淨 空間又大又舒適 也可以看到美甲師們都很專心工作喔XD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也有被雜誌介紹耶!想更了解的話可以去查查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最大特色:

  • 醫療級消毒設備
  • 醫美級保養

因為『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使用的保養品都是醫美級的 所以單價會比一般美甲店高一點點

但它的衛生保養等服務 真的不會覺得多花這一兩百會不划算 反而覺得賺到了!!

 

 『La Eiffel艾菲爾美甲概念館』粉絲團貼心連結:http://ppt.cc/BWU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噢~ 我現在又想去預約了!謝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文章  ♡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正在進行中的抽獎活動: 

【美甲】指尖上的故事:DARK LOVE 《萬眾矚目》的《黑爵士》與《煙灰壞女孩》的故事

獎品:Rimmel 指甲油三瓶」 分別是:

  • Rimmel London 819 - green with envy
  • Rimmel London 215 - cupcake pink
  • Rimmel London 210 - alaska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體驗】 油光粉刺!痘痘很困擾嗎?여드름 안녕~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獎品:“雅漾清爽潔膚凝膠”25ml *1

日期:2014.05.01~2014.05.31 

【韓流抽獎】 4MINUTE!金宇彬!李準基!FTIsland!相關雜誌 大放送

活動日期:2014.05.03~ 2014.06.03 

【美髮】 千萬不要在家DIY染髮啊...終於在台灣找到救星!Uni設計師 幾何髮藝 忠孝店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髮飾組合”( 12月31號為止)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