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台韓混血『Ai Na』♡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 Na』입니다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產品是 夏天一定要擦的“防曬乳霜” 曼秀雷敦 SKIN AQUA

 

【體驗】『Mentholatum 曼秀雷敦』SKIN AQUA防曬乳霜 UV super watery Gel SPF50+PA+++

 

大家對『Mentholatum 曼秀雷敦』的印象是什麼?被蚊子咬時要擦的涼涼止癢藥?哈哈 至少我是這樣

我本身對『Mentholatum 曼秀雷敦』的保養化妝品的印象不是很大 但因為對品牌的印象不錯 所以願意體驗一下!

它雖然比一般的防曬乳液稀釋 但是到出來時沒有非常的像水一下直流 

照片是擦防曬乳霜前(左)跟擦防曬乳霜後(右) 用肉眼看下去 是有一點點油光 但不會很嚴重

因為油份太多 會怕過了幾小時後 臉都出油  尤其是夏天 更會人注重到這一點

所以就用非常薄的吸油面紙吸吸看如何 但防曬乳霜嘛 有點油份是難免的

看起來 油份不是非常多 所以算及格 我雖然不是乾性皮膚 但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不太喜歡太油的產品

再來 我們用手背來測試看看

剛剛已經有說過它不像一般液體會馬上流滑下來

但是推起來像液體一樣非常好推 有些商品是會像液體一樣流滑下來 但推起來就沒有像液體一樣好推

吸收後 也還滿OK的 油份不會太多 也不是非常黏 只會有一點點小黏黏的XD

 

【 AiNa 使用後的心得】

擦上去的感覺等都很滿意 但有一點想提醒一下大家 那就是它的味道不是香味 而是有待有酒精味的產品

所以如果不喜歡有酒精味商品的人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 AiNa 的五星評分】

包裝:★★★★

厚度:★☆☆☆☆ (很薄)

觸感:★★★☆☆

吸收:★★★★☆ (吸收後有點黏黏的)

香味:★★☆☆☆ (酒精味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