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台韓混血『Ai Na』♡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 Na』입니다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產品是與韓國技術合作化妝品『STARSUKI』2014 新品系列

偽妝好氣色飾底乳(白色) 戲色名伶幻光眼彩霜(紫銀) 魔法星紗眼影霜(黑紅) 戲色微醺持效眼線液(紫紅)

順便教教大家紫紅色系列 眼妝如何搭配顏色 畫出更耀眼 有個性的自我!

 

【體驗】與韓國技術合作化妝品『STARSUKI』2014 新品系列

簡單介紹一下今天會用到『STARSUKI』2014 新品系列的一些產品:

偽妝好氣色飾底乳 - 白色 ( 膚色不均 )

戲色微醺持效眼線液 - 血腥瑪莉 ( 紫紅色 )

緋吻不可持效唇彩 - 第三者小呢喃(鮮橘) 

戲色名伶幻光眼彩霜 - 巴黎拜金女 ( 紫銀色 )

魔法星紗眼影霜 - 奢華狎鷗亭(黑紅色)

 

【 test 1 】偽妝好氣色飾底乳 - 白色 ( 膚色不均 )

Ø   獨家「感光+控色」粒子打造均亮膚色,多重保濕成分易推好上妝,極貼妝清爽不黏膩

我的皮膚是屬於易紅臉膚質 所以我選擇白色來修飾我的膚色不均 那它還有很多不同顏色和功效

所以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哪種顏色適合你的膚色 選對商品是很重要的喔!

細頭擠口 幾起來方便又不易弄髒

我們先在手背上測試它的顏色吧!

是不是很明顯的不一樣? 整個顏色有比較亮 而且膚色也變得很均勻囉!

哈哈!那快點在臉上試試吧XD迫不期待!

Ai Na 我上底妝時 習慣用化妝海綿或粉撲上底妝 覺得比較均勻 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吸化妝品XDD

左邊照片是上飾底乳前 右邊是上飾底乳後 紅紅的膚色是不是有明顯的蓋過了呢?恩恩~ 不錯不錯!

 

【 test 2 】戲色名伶幻光眼彩霜 - 巴黎拜金女 ( 紫銀色 )

這次想分享紫色系眼妝 所以我選擇了紫銀色 當然!去官網也是可以看到兩種很漂亮的顏色

 

這款指出來三種顏色 所以很好選擇XD 我紫色跟藍色都收藏囉!挖哈哈!

上妝前 請務必先看看注意事項跟使用方法 還有有效日期喔!

一打開 它中間會有銀色部分 如果只塗到那邊的話 只會有銀色的喔!所以要從旁邊試色

先在手背上試試顏色 它是有種銀帶紫 紫帶銀的感覺 所以不會說紫的讓人有負擔 會帶有點神秘感

從素眼照開始吧!  PS. Ai Na 紋過眼線 所以都會有一條細細的眼線XD

先上上薄薄的一層 因為紫色話太後會有點...負擔XD

這種厚度就過囉!因為他不是很深的紫色 但它的銀色很飽和 所以不必上太厚 

它還有防水 防油 持久的效果喔!(晚上回家後 真的沒脫妝耶~) 

 

【 test 3 】魔法星紗眼影霜 - 奢華狎鷗亭(黑紅色)

 

Ø   ◆單色描繪、雙色暈染、亮粉加倍!◆高效防水、防油!清爽服貼!◆超飽和、超顯色!質地輕盈!◆延展性絕佳、防水服貼超持久!◆不暈、不染、不積線!持久不脫妝

 

想說~ 底色的名字是“巴黎拜金女” 那應該要畫出一個神秘有性感的妝 所以選了“黑紅色”

這樣看這顏色好漂亮 好酷喔!看起來很迷人吧?

因為它很黑 所以我輕輕上色看看試水溫 真沒讓我失望!黑裡帶紅金粉 真是太~美~麗~了!

那我要用這性感迷人的黑紅色來劃出一條粗粗的性感神秘眼線囉!(如果有沒跟到我教大家用眼影畫眼線的請按這!)

我要用比較細的畫筆工具去強調眼睛後面 把眼睛拉長 讓自己有個“媚眼”XD

長度 厚度 這樣就OK了 大概是雙眼皮厚度裡的一半吧? 如果全話會很嚇人的XD

再來我要在下眼皮上 剛剛的紫銀色 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比較亮眼 +0+

這樣 眼影上色不放就結束囉!

 

【 test 4 】戲色微醺持效眼線液 - 血腥瑪莉 ( 紫紅色 )

 

Ø   極速乾!眨眼絕不印染!不暈、不染、不積線!持久不脫妝。多彩色系,任何場合自由搭配!高效防水、防油!

 

大部份眼線液 都是黑色 黑灰色 棕色比較多 別的顏色總覺得不太敢嘗試

他們家的眼線有6種顏色喔!都好想試試看噢~~~ 

因為黑色棕色都有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要試試紫紅色!也跟這次的主題比較搭XD

顏色飽和 亮片足夠 哈哈 而且也滿快乾的!

那就來試用一下吧XD因為亞洲人跟西方人的眼睛不一樣 所以不能跟他們一樣畫滿上眼線

我把這紫紅色眼線筆 做眼妝的Highlight 只畫上下眼的眼尾部分 下面是畫到眼睛中線 上面則是3分之1

這款眼線筆也有防水抗油的效果喔!(一樣到了晚上都沒有暈掉)

 

最後再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

『STARSUKI』2014 新品系列眼妝產品真的有讓我小感動一下!因為使用起來都很OK

 

test 5 】緋吻不可持效唇彩 - 第三者小呢喃(鮮橘)

 

最後就要上嘴唇妝來完成今天的妝後 快快出門!XD

這款的橘色非常的亮 很顯色 我愛~~~XD

顏色也非常飽和 它是剛上色會很有光澤 但乾掉後是“霧面”的噢!!顏色一定很持久~

那我們來試試看囉~ 霧面的唇膏我還第一次試耶~ 好期待顏色喔!

因為我的嘴脣比較厚 所以不適合全塗上顏色 因此從內開始輕輕的上色

恩恩.. 我覺得還可以再上一層 因為推乾後發現它的顏色不會亮到有負擔 而是很漂亮又能接受的亮

我又上了一層後 用手指輕輕的拍拍拍拍開它 讓顏色自然均勻地推開

推開後就是這樣囉 很漂亮吧XD 但我覺得我的嘴脣好乾噢~~

如果不喜歡乾乾的霧面 就可以學我上透明的唇蜜喔!

怎麼樣?! 嘴脣的顏色都亮起來了吧?! 可以跟上面沒上唇膏的照片做比較喔~

它上面都有寫上製做於“韓國” 但因為我在韓國沒看過這品牌 於是查了一下 發現這產品在韓國是沒有銷售的!

最近有很多韓國品牌會直接在外多發售 之後才會又在韓國本地銷售 所以不一定是韓國沒有就不是韓貨

但它的品質 使用過後真的可以相信是跟韓國合作的品質 因為使用起來都很順手喔!

 

在此貼心位大大們附上相關連結:

 

STARSUKI:http://goo.gl/WyZpDG

 

APP: http://tw.91mai.com/ref/6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SUKI 眼妝
    全站熱搜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