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台韓混血『Ai Na』♡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 Na』입니다 】

 

大家都是用手洗臉吧?其實我也是...但我從很早之前就一直在找洗顏機了 一看價錢! 哇? 就都讓我很難下手買

 

但我終於找到可以很簡單就下手買的洗顏機了啦 XD 讓我們看看它的機能如何吧!

 

 

它比一般的洗顏機還瘦小 所以像我這種長跑韓國的人來說 攜帶非常方便 

 

 

再加上它是放電池的洗顏機 所以不用多帶一個充電器跑來跑去 對我來說真是太貼心了啦 (≧≦)  

 

 

蓋子拿掉後 有一層塑膠 

 

 

塑膠拿掉後就可以使用了噢!

 

 

市面上有些很便宜的洗顏機使用的毛會有點粗糙 不但使用起來不舒服 對皮膚也是會有傷害的 但這款的毛好細好柔喔!

這款潔顏儀的毛刷部分有15萬根溫和細毛, 就像是15萬隻小手同時再幫你深層清潔毛孔一樣!

 

 

洗顏機的使用方法步驟 我會在文末上附上影片喔!(第一次拍教學影片 好害羞噢!!!)

 

 

使用洗顏機的好處就是象鼻子旁邊等細節部分都可以洗的很到地!

 

 

哇!我已經是卸妝後使用了耶~ 竟然可以再給我揪出髒東西來?!(AiNa 自己也嚇到XD)

 

 

好啦XD不用多說~我推薦這款洗顏機啦!雖然說實話 沒有高價的那麼炫是旋轉震動 便宜價但是我用得很開心 

何況當你在試用之前 怎麼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或會用多久 買個價格合理的洗顏機試試 如果合適 再買高價的也無妨啊XD

 

【AiNa 洗顏機 使用方法 影片教學】

 

溫馨提醒:此款洗顏機並沒有做到全機防水的功能, 他是全機防潑水!建議大家可以再洗刷頭的時候

將刷頭轉下來清洗喔! 這樣會減少他故障的機率!!!就可以使用更久喔~!

 

貼心賣場連結:http://24h.pchome.com.tw/prod/DDBQ39-A90055KXQ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2014年7月 好康抽獎活動】

AiNa 這個用一直在忙看家搬家 都沒有辦抽獎活動! 所以決定大方送出一支洗顏機喔 XD 說愛我吧~~~

參加方法:

1. 留言寫下X分享X讚後 貼給我你分享的網址(我要檢查喔!)

2. 到 http://goo.gl/3mpc8J 按讚留言寫出文章感想(抽獎碼另外再給喔!兩邊留言就有兩個抽獎碼喔!)

 

活動日期到7/30 要洗顏機的快點噢 (^O^☆♪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