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 這裡是正韓服飾精品代購 K-Style Secret ♡

 

上次PO出的包包 太多人追問!但我剛好碰到搬家 沒有時間及時PO!!再此磕頭請大家原諒啊!

因為這款韓國也要缺貨啦!每款剩不到20個!叫我快搶貨!!我買的薄荷藍也只剩一個!真糟

 

快快介紹一下 大家快下訂單去!!

 

【愛娜帶的款式】兩色迷你小包包

 

總共有7種顏色喔!

 

 

黑色                                            紅色                                      藍色

 

 


米白                              薄荷藍                           桃紅                            

 

 

(要訂購的快點點照片去下訂單喔!)

 

【愛娜朋友帶的款式】單色迷你小包包

只剩三種顏色了~~哭哭 而且薄荷藍也一樣只剩一個!所以下訂單可能會搶不到噢!

黑色                                          深粉紅                                    薄荷藍

(要訂購的快點點照片去下訂單喔!)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單色只會在我的豐掌櫃賣場獨家賣場獨家特賣喔!

 

 (*K-Style Secret所有商品都是直接跟韓國訂購 請確認尺寸後下訂單 所有商品無法退貨 除非是有缺陷的商品喔!)

豐掌櫃金流系統方便下訂單:

   

(自己為痞市集「夏日甜心節」行銷活動賣家)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本文章短網址: http://goo.gl/rVyMpO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