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記得上次已經跟大家介紹過的彩妝品牌“STARSUKI”嗎?是和韓國合作製作的品牌喔!

 

上次用過後 覺得都還不錯 這次想推薦它們家最近在主打的商品呦~

 

STARSUKI|主打商品試用

 

哇哈哈!一次的到10支眼線筆的感覺有點棒?XD而且是有鮮豔的一些顏色椰~興奮興奮

 

》STARSUKI -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03 象牙白

 

 

*在手臂上試色

 

感覺上不會很厚 不油不乾 服貼感也OK!但擠出來時 要注意不要擠太多出來噢~

 

》STARSUKI - ​零NG眼唇修修筆

 

**韓國製的噢!

 

*在手臂上試修筆

 

超...強的修飾力量..一點都不會暈掉耶XD

 

》STARSUKI -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

 

 

*畫眉試用

 

 

這是指用前頭畫眉的的樣子 因為選色有點淺 所以自己的眉毛好明顯!!

 

 

但這款很貼心地在後頭有附眉毛膏 讓原本的毛色接近它的顏色 使整體看起來更自然

 

》STARSUKI -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

 

 

**粉紅部分旋轉後筆芯會出來 筆頭不尖時 可利用後面附上的削鉛筆頭

 

**這也是韓國製的噢!

 

*在手臂上試色

 

 

個人我特別喜歡...嗯...選不出來啦...都好好看噢!重點是畫起來很順 品質上覺得有保障

 

**用手擦過去後 除了黑色有點暈掉以外 其他顏色完全不會暈

 

 

**噴水後 用手揉過也很堅強!XD

 

 

哈哈 超想快點用它們的07號“薄荷綠” 教大家如何畫出自然顯色眼線妝噢!

 

把顯色的眼線筆 從上眼中間部分往後拉畫 如果從眼頭開始畫的畫 會不自然喔~

 

 

再來我用01號“時尚經典黑”來畫眼線 黑色的話 從眼頭開始畫起就可以囉XD

 

 

這種顯色眼線是不是很好看啊?因為是從眼睛中間開始往後畫 所以才自然喔!

 

如果從眼頭開始畫的畫 會有點俗氣 男生看了 也會有點不舒服~

 

 

其實之前就已經介紹過STARSUKI的商品是跟韓國廠商合作的商品 所以有些都有寫上是韓國製

 

 

STARSUKI -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03 象牙白 使用起來還滿上手的!

 

 

STARSUKI - ​零NG眼唇修修筆&STARSUKI - ​眉來眼趣雙效眉彩筆的效果也超棒

 

 

STARSUKI - ​玩眼色絲滑旋轉眼線膠筆就不用多說了 顯色又持久 超推推

 

 

貼心連結 》STARSUKI粉絲團 | STARSUKI賣場

 

 

STARSUKI 相關文章:

 

【美妝】STARSUKI 巴黎拜金女奢華狎鷗亭的紫紅系列眼妝

 

 

STARSUKI 抽獎活動(日期到10/31)》送!STARSUKI - ​柔焦肌密真空彈壓粉底液 03 象牙白

 

1. 在網頁最下方填e-mail訂閱我們的BLOG

2. 分享文章後

3. 在http://goo.gl/IfB01l 按讚分享留言寫出X讚X分享和想要嘗試的眼線顏色或平時畫眼線筆的煩惱

 

    

 

 

----------------------------------------------------------------------------------------------------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http://www.ainakstyle.com/#!sub/ckwm

 

FB粉絲團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INSTAGRAM  》 http://instagram.com/aina1024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ainakstyle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pyOAt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Na 的頭像
Ai Na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