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 We're『AiNa♡Jay』Taiwan-Korea Haif-breed COUPLE】

快聖誕節啦XD 大家應該都在準備計劃聖誕節PA穿什麼!

 

背什麼包包?帶什麼飾品等等~

 

我想畫什麼妝 也是一個煩惱吧?

 

所以 AiNa 我找了一下 韓女星在“PARTY”上都畫什麼妝~

 

剛剛好背景就是在開 PA 的泫雅照片看起來很有PARTY氣氛

 

想說順便教大家今年韓女星流行的打底妝 Let's GO !

 

【亮眼水光打底妝】

 

step 1 . 上妝前先敷面膜 5~10 分

韓女星們喜歡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很亮 就是水分很充足 絕對不會乾的感覺

 

這樣妝感才不會很厚 妝容很服貼

 

但大家應該都會有疑問說:面膜不是晚上敷的嗎?

 

其實上妝前敷面膜是再好不過了!

 

因為冰涼的它可以喚醒肌膚醒來 並且讓毛孔縮小

 

不讓多餘的化妝品 吃進去喔!

 

是不是覺得水分充足 什麼底妝都會很好上啊?XD

 

step 2 . 自然無瑕粉底的上妝方式

 

使用前需均勻搖一搖讓粉底和精華融和喔!

 

 

把比膚色還要暗一點的粉底液擦在兩頰外圍 注意!先擦在兩頰外圍 先不要抹開噢!

 

 

step 3 . 亮麗妝容從底妝開始

 

大家有沒有發現 在PARTY的場合 美女看起來都特別耀眼?告訴大家個小秘訣 底妝就要這種會看起來亮晶晶的打亮底液噢!

 

主要塗在T字部位 蘋果肌跟下巴後 

 

將打亮的粉底液上在額頭、鼻樑、蘋果肌、下巴

 

再從剛剛擦上暗色的臉兩頰 往裡面慢慢推 均勻擦開

 

讓顏色可以由外而內漸層色差比較不明顯 用深色的粉底液更有修容效果喔!

 

step 4 .  自然妝感 BB雙要薄、要透

 

底妝打亮後再上一層很薄的BB霜的話 可以讓打亮的部分比較自然

 

彷彿由裡往外的亮肌 一秒迷倒“都敏俊”XD

 

只要額頭 鼻梁 蘋果肌 下巴 亮的話 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噢!

 

step 5 . PARTY感妝容 金色眼影打底

 

尤其是聖誕節 金色、紅色的元素不可少

 

今天愛娜要教大家畫的是紅唇妝 搭配金色的眼妝最適合 首先 眼妝也要打底喔!

 

要記得是上下眼皮都使從中間劃起 再往前後去推喔!

 

step 6 . 加強帶金大地色 讓眼妝更有層次

 

底妝後 在雙眼皮眼褶的地方 使用同色系的大地色眼影

 

即使是同一個色系 但眼妝看起來不會扁平沒有層次 

 

一樣從後往前推就OK囉~

 

step 7 . 加強眼部特徵 開趴就是一要畫下眼線

 

還記得 AiNa 教的畫眼線的方法嗎?>> 按我按我!

 

我平時是不會畫下眼線啦XD 但開PA嘛! 畫一下~

 

step 8 . 用深咖眼影加強眼尾 眼神更深邃啡

 

在眼線上加上一層深咖啡色的眼影 目的是要讓界限不要太分明 但又想讓顏色明顯一點

 

眼尾部分劃的範圍比較大 眼頭的話 就輕輕蓋過眼線部分就可以囉!

 

下面的話 就是畫到中間~

 

最後再用手輕輕推眼尾 讓他看起來更自然:)

 

step 9 . 眼線液強調眼線

 

最後的眼線 眼尾是要往上畫喔!

 

step 10 . 即使有貼假睫毛還是要先上睫毛膏

 

有時候使用有加長效果的睫毛膏就不貼假睫毛

 

看起來也滿自然的 但是派對妝本來就比較重一些

 

戴自然感假睫毛讓眼睛充滿吸引力

 

上睫毛膏時 下面的睫毛也要畫得有誠心一點噢XD

這個樣子其實已經很適合出門約會或逛街 要是去派對

 

我都會再加強妝感 畢竟許多派對場合都是晚上

 

step 11 . 貼全片的假睫毛

 

我本來就不怎麼貼假睫毛(連睫毛膏都愛省略的說)

 

要貼的話 通常都只貼一半 看起來比較自然

 

但這PARTY妝 是需要整片的噢!但要像這樣是自然款

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性感啊?

 

step 12 . 用香檳金色強調臥蠶

 

臥蠶絕對不要畫整條啊!!超可怕的XD

 

我通常都只會畫中間部分 若隱若現的才迷人喔~

 

但我發現泫雅是從眼頭畫到三分之二的部分

 

泫雅眼妝完成囉!XD

 

step 13 . 化妝可別忘了眉毛喔!

 

畫上最流行的韓系一字眉

 

韓系一字眉的畫法 >> 按我按我 (如果有看就知道下面的圖意XD)

 

稍稍把眉粉的顏色往下抹到鼻樑的位置,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挺 臉部更立體喔!

 

step 14 . 聖誕PARTY必備紅色口紅

 

我沒有跟泫雅一樣的酒紅色QQ 所以就用這鮮紅色代替囉!

 

 

哈哈!完成囉XD 感覺是有點變淡的泫雅 ....一樣性感美麗喔!(i think...)

 

主要是想分享第一步驟的情報啦XD

 

眼妝不像的話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哈哈 好久沒畫這種豔妝了XD 好不習慣噢~

 

可以在friday購物找到更多適合自己的聖誕節彩妝:http://smarturl.it/makeup1118

 

抽獎囉~~~!

 

 

抽獎方法等影片出來公佈喔!等等我呀~~~~

 

-----------------------------------------------------------------------------------------------------------------------------------------------

 

有更多想問 AiNa & JAY 的 請到 這邊 留言或到 粉絲團 留言也OK喔!

 

 

歡迎到粉絲團來找我聊天喔!》 

 

 AiNa♡Jay 台韓混血情侶      |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kdFoK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Na 的頭像
Ai Na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