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幾百年沒發妝文了QQ

因為都是拍影片 而讓我懶得寫妝文...

好啦,... 之後多發一點XD

今天我主要是想分享我最近有點愛上的“肉桂色”眼影!

今年秋冬流行勃根地(似酒紅色)

而這肉桂色很接近勃根地色但又比較偏咖啡

所以有種“我有跟流行卻又跟你不一樣”的自我感XDD

通常我的眼妝文都不會放我底妝的介紹

因為我底妝比較簡單 感覺沒什麼好介紹的

今天就來一點吧~


我就照我上妝的順序編好囉:

1. belif - 保濕精華液

2. O Hui - 防曬隔離霜(感覺這韓國品牌台灣沒什麼人在用 但是是我的超愛)

3. too cool for school- 水光打底 粉紅 試用包(整理出現的 用用看)

4.. AGE 20's - 粉底膏(這次回韓國 媽媽超推的韓國購物台產品 意外好用)

5.  MISSHA - 粉餅


對!這就是我的“素顏” 但我已經紋了眼線跟縹眉(made in KOREA)

所以我已經沒有所謂的全素顏啦!我只有半素顏XD

可以看到我的右臉頰有一顆大曬斑 左臉頰有一顆大痘痘 下巴也有小痘痘


這個試用包是我已經擦完 1 跟 2 的產品後要上的底妝

雖然不是很清楚它的效果 但想說都有試用包了 是試用看看

它擠出來是有帶珠光的粉紅底妝液


我想說他有點帶粉紅 就代替腮紅擦兩頰

潤色效果不是非常明顯 主要是它的珠光比較明顯吧!

會不會買?嗯~我個人是不會啦 哈哈


我平時底妝就只擦這款 因為我不喜歡太厚 感覺只要可以修飾一下就可以了

啊我擦的 2. 防曬隔離就有一點點的修飾功能 所以粉底液就不會擦太多

萬媽媽推薦的這款粉底糕 裡面是有添加精華液 所以上上去非常的保濕

如果怕臉太“光亮” 是可以上一點的粉(5.)

我個人是喜歡水光妝 所以不太會上粉 除非覺得當天臉比較油~


遮瑕感沒有一般的BB或粉底液強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左邊是上底妝前 右邊是上底妝後

小小的雜點 還是有被遮蓋掉啦XD


再來就是彩妝部分囉(眼影的在下面):

5. MAC - 修容

6. MISSHA - 雙頭眼影筆

7. too cool for school - 睫毛膏 

8. MISSHA - 眉筆

9. CLIO - 眼線液筆

10. LANEIGE - 雙色唇膏

11. VDL - 粉紅潤唇膏


(產品名稱都寫在照片裡面囉!)

眼妝打底色我用MAC的產品裡接近膚色的眼影

再來我上的是 ARITAUM 的珠光大地色 他的珠光亮片很閃亮 我喜翻~

這款顏色我只塗在雙眼皮的範圍


眼尾跟眼頭部分就是上我愛的肉桂色啦啦啦XD

怎麼樣?是不是一個很有魅力的顏色啊~

上面是官網上的介紹照片 但我無法想照片一樣 

畫整個眼皮 因為會看起來非常腫啊QQ


眼影部分 我最後會畫比較深的顏色 凸顯一下看起來比較有神

眼睛太圓 喜歡長型眼睛 所以一定會用深色拉長一下眼尾

這款深灰咖啡我也還滿喜歡 原因就是特別~

它不像灰色 看起來比較老氣 也不是很普通的咖啡 所以我愛愛


最後就是畫上我一定要的眼線!!沒有它我不能活

所以就紋上啦XD 韓國有句話說~

要把女人的眼線看成她的眼睛 要把男人的鞋墊看成他的個子

哈哈 各自尊重一下嘛 XD


唇膏部分我上的是前一陣子很夯的蘭芝兩色口紅 色號 No.4

可以很簡單自然的話上咬唇妝喔!雖然最近流行染唇妝

但我覺得就看個人喜好啦XD我還是很愛咬純啊!

個人上口紅前都一定會擦一層潤唇膏(右上圖)


哈哈 所有的眼妝都是近看才看得到 遠看根本看不到啦 😂

遠看只看得到眼線跟唇彩 但還是附上一些完妝照片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篇的照片好比以往的畫質低差

因為我只是單純非常突然想分享今天要用的肉桂色眼影

就順手拿手機拍了XD 所以畫質沒有很好 呵呵 SORRY


下次會用相機認真照喔!但我還是想拍影片XD

希望還是喜歡 AiNa 的分享呦 ❤️


右邊的照片純粹只是想拍嘴唇 所以其他地方遮了一下XD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喔!《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