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最近開始“健康吃” 哈哈 (怕失敗所以不敢說是減肥

 

在跟營養師討論“吃”的時候

 

有一個是我可以吃得很開心的蔬菜就是“玉米筍”!

 

 

 

 

 

最近有人開了一家很可愛的店叫做“玉米小時候”

 

哈哈 一聽到這點名就覺得好可愛喔XD

 

對!他們家就是賣“玉米筍”的喔~

 

算是一個創意料理吧

 

 

 

他們家的菜單沒有很多MENU

 

就是要“專賣”的意思吧XD

 

他們家的主打菜單就是『焗烤玉米』($ 60)

 

總共有六種口味:

 

焗烤原味

 

新疆孜然

 

黑胡椒

 

七味唐辛子

 

蜜蜂芥末

 

招牌辣椒

 

濃濃的起司味(流口水

 

但減肥時期還是少吃焗烤啦XD

 

可是這焗烤跟玉米筍的搭配真的好棒喔QQ

 

一個星期一次的美食日歡迎去吃一下 

 

 

 再來就是有:

 

香嫩烤雞肉($ 50)

 

這真是減肥時期的好朋友啊!!

 

都是雞胸肉 調味也很剛剛好

 

讓我吃了再吃 吃了又吃XD

 

記得要減肥的不要沾醬喔!

 

 

岩燒玉米筍($ 40)

 

如果你今天不是美食日 就只能吃這個囉~

 

他可以沾玫瑰鹽或蜂蜜芥末

 

一樣,減肥者最好都不要沾

 

要沾的話就只可以沾一點點的玫瑰鹽呦

 

 

雙層起司土司($ 50)

 

這這這!太~~~罪惡了!

 

所以我讓給我朋友吃掉了XD哈哈哈

 

他超愛吃起司的說

 

這種爆滿起司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天堂啊~~~~

 

 

最後,還有一個明星商品”玉米鬚養身茶“/蜂蜜(一瓶 $ 35 / 三瓶 $ 100)

 

前陣子韓國的玉米鬚茶包不是很流行嗎?

 

因為聽說他有消水腫的功效

 

他們家有他們親自用玉米鬚煮的養身茶呦

 

喜歡玉米鬚茶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減重的朋友們可以選沒有加蜂蜜的喔!

 

 

 

 

整個看下來是不是很想吃啊~~~(我又留口水了QQ

 

玉米筍有含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 還滿健康的

 

 

 

 

他們家滿100就可以外送囉~

 

但好像會看距離XD

 

基本上信義區都可以送吧?

 

我是叫外送的XD

 

 

 

 

因為沒有親自到店裡吃

 

所以在他們的FB偷了一張店門口照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在FB搜尋”玉米小時候“

 

或是撥打 02-2737 3696  /  0958-308-587

 

也可以加 LINE: andy19871012

 

週日公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並且多分享喔!

 

-----------------------------  ☆  ----------------------------

代購社團http://bit.ly/1W9M585

代購官方LINE@ ID: @bto9619z

-----------------------------  ☆  ----------------------------

 

 

記得訂閱一下我的影音頻道呦 ♡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