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好久沒有發保養文了XD

 

有想念我的保養文嗎?

 

對~ 因為我對保養品比較嚴格

 

所以不太會一直發稿推薦介紹

 

保養品這東西太敏感了

 

就算我很適合

 

只要膚質一有不一樣就會很困擾QQ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

 

讓平時容易過敏或換季時會過敏的妳

 

比如臉會乾癢、刺痛、或是泛紅等等

 

有更多的選擇  ❤️

 

 

 

 

 

先來看看上 Lacto Skin 產品前的膚況

 

水份是 43% (還不錯嘛!XD

 

水份 4格 油份 5格

 

整體狀態表情是無表情... 

 

那就來看看上 Lacto Skin 產品後的膚況有沒有改善囉:)

 

試用期間:5/01 ~ 5/31整整一個月啊!)

AiNa膚質:混和性肌膚

 

 

 

|Lacto Skin 全時舒敏修護凝露 30ml|

 

超人氣經典明星商品,新粉絲必備

 

 

 

 

 

 

 

*拋光抗老 高倍速修護凝露

 

LactoSkin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們全部商品都添加初乳醣胜肽

 

非常白話的說明就是:牛媽媽生完baby後48小時內萃取的初乳

 

所以含有免疫因子、修護因子等

 

可以達到亮白、緊緻、修護問題肌膚的功效

 

 

一直以來都沒有怎麼過敏的我

 

來台灣之後 可能有點水體不合吧QQ

 

竟然開始會過敏~~~

 

尤其是換季時 甚至會長濕疹

 

我拿到 Lacto Skin 商品時剛好是換季期

 

為了看到最準確的效果

 

我暫停了所有產品

 

全面只用 Lacto Skin 的商品

 

 

 

 

 

 

 

 

 

 

 

 

第一個產品我先使用了 Lacto Skin 全時舒敏修護凝露 

 

有看到嗎!!對!!水分瞬間上升了 3%

 

不只這樣!!油水也平衡了XD

 

油水平衡很重要娞~ 填補肌膚缺水的部分 再用油滋潤

 

使用的感覺觸感 它算有點稠狀

 

但也沒有說很黏稠

 

顏色是有點帶黃 因為有初乳醣胜肽成分的關係

 

香味...無香料所以沒有甚麼特殊的味道

 

但我覺得滴管有點不方便

 

可能是因為凝露不完全是液體狀的關係吧

 

(不過廠商說後續出的凝露 瓶口會加大 會好用很多)

 

使用下來這算是我最愛的產品呦~

 

皮膚變得很穩定了 也比較不會覺得過敏不舒服

 

 

 

|Lacto Skin 高濃度全時舒敏固膚凝露 10ml|

 

 

 

 

 

 

 

 

 

 

 

 

* LactoSkin重點式密集修護

 

保養品中 只要看到它的包裝越小!就越好XD

 

這小罐高濃度全時舒敏固膚凝露

 

是可以上在比較需要搶救的地方

 

像我換季時鼻子部分比較容易乾燥出油

 

就會比較集中的保養鼻週 使用的感覺觸感

 

跟一般精華液一樣透明好吸收:)

 

睡前如果有痘痘擠破的傷口也可以擦 

 

 

 

 

 

 

 

 

 

 

|Lacto Skin 全時舒敏精華液 30ml|

 

 

 

 

* LactoSkin控油持妝修片

 

這罐我已經用完了QQ

 

因為很清爽 所以早晚都會上

 

所以按按按 就這樣沒了 哈哈

 

但它的瓶子按壓部分有點緊

 

所以按的時候要小心

 

會噴很遠喔XD

 

皮膚檢測儀上的表情開始笑啦XD

 

油性也降了一格 它的控油效果還真明顯

 

使用的感覺觸感

 

跟一般的精華液沒有很大的差別

 

也不會黏稠 吸收後很清爽

 

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特別適合妝前

 

可以讓妝容服貼又帶有光澤度

 

 

 

 

皮膚檢測儀上的表情開始笑啦XD

 

油性也降了一格 它的控油效果還真明顯

 

使用的感覺觸感

 

跟一般的精華液沒有很大的差別

 

也不會黏稠 吸收後很清爽

 

很適合早晚都使用

 

 

|Lacto Skin 全時舒敏水晶凍 30ml|

 

 

 

 

 

 

 

 

 

* LactoSkin柔焦平紋保濕注水

 

其他產品使用下來

 

的確是有感覺到保濕部分有點不足 因為其他商品專攻修護這部分

 

所以最後一定要搭配這罐 LactoSkin全時舒敏水晶凍

 

因為我真的很注重保濕這一塊

 

保濕做好就比較不會乾癢或是泛紅脫屑

 

這罐除了它們一定會加的初乳醣胜肽以外

 

還加了複合分子三股螺旋膠原蛋白 就是女生最需要的那個膠原蛋白啦

 

廠商說是來自純淨海域的深海魚萃取出的 叫我放心用

 

 

 

這樣一整組使用下來

 

這一個月我真的感覺到皮膚的變化

 

最後會跟大家總結呦~

 

 

 

哇!水分高達 50%耶!

 

可以看到上左圖皮膚的吸收狀況

 

感覺得出來它很保濕吧?

 

重點是我使用下來不會感覺又黏又油

 

吸收後是比較乾爽的感覺

 

尤其夏天 最怕黏膩又不好吸收的保養品了

 

 

 

|Lacto Skin 柔敏瞬效喚白面膜

 

 

 

 

 

* LactoSkin如鑽石般閃亮

 

我一週一定會敷三次以上的面膜

 

來加強一下保養 為了看到 Lacto Skin 的效果

 

我連面膜也都全面使用他們家的商品

 

面膜的質地很服貼,因為面膜真的很看材質

 

紙還滿薄的,精華液也不少

 

 

 

 

 

|Lacto Skin 角質更新潔顏霜 100g|

 

 

 

洗面乳也很保濕 洗完後不會澀澀的

 

比較偏向滑嫩

 

使用下來也沒有說皮脂不平衡或冒粉刺

 

聽愛用者回饋說這瓶很有除粉刺的功效

 

不過我本身就不太有粗毛孔跟粉刺

 

所以對我來說就是一罐保濕清爽型的洗面乳

 

 

 

 

|Lacto Skin|

 

 

 

 

 

 

使用一個月後

 

我感覺到了一些變化 所以我決定分享給大家Lacto Skin的產品

 

 

 

我感覺最大的感善是我的膚色 

 

我覺得有明顯的亮一層

 

有可能是我的皮脂油脂被改善了

 

讓我的膚色有所改善

 

再來是我更吃妝了!

 

那一陣子換季乾燥的關係 一直不吃妝

 

還我非常煩惱QQ

 

大約使用一週後 我開始吃妝了

 

這兩點是我感覺到最大的部分

 

 

 

 

 

 

說實在的要我去說明胜肽的作用效能我還真的不行 因為沒有太多的慨念知識

 

但要我誠實地說出我使用過後的感受我倒很拿手XD

 

更多的商品相關專業成分資訊請到官網看就有囉:https://lactoskin.waca.ec/

 

我最推薦的商品在這裡喔 》https://goo.gl/dkHhFW

 

 

部落格搬家囉 ⤵

螢幕快照 2016-05-27 오후 12.54.47.png

 

 

記得訂閱一下我的影音頻道呦 ♡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