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們是台韓混血情侶『AiNa♡Jay』♡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Na♡Jay』입니다 】

 

 

不知大家世足看得還精彩嗎?!這次世足似乎又紅了不少帥帥足手了!FB每天都會有出現XD

雖然很可惜這次的韓國隊沒有之前的成績好!但大家都知道韓國超瘋迷世足的吧XD

 

 

 一講到韓國世足你想起??  대~한민국 짜짝짜짜짝(大~韓民國 拍*5)!  오~필승코리아(噢~必勝韓國)~   還有 붉은 악마! 紅魔鬼!

對! 我今天就是要示範『韓國世足 紅魔鬼妝』 ㄟ ... 當然不是畫得跟魔鬼一樣啦!

 

韓國隊為何稱『紅魔鬼』? 

被叫成紅魔鬼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球衣 他們的球衣基本上除了守門員其他都是紅色的 所以被稱為紅魔鬼

(其實...韓國隊帥哥也不少耶~~~(≧≦)// ) 對!就是這制服~紅藍紅藍 \(//∇//)\ 

 

【美妝】韓國世足妝『紅魔鬼妝』   here we go !

 底妝記得要先上好!不然眼妝不但不好上 也很容易花掉

 

今天會用到的是之前介紹過的產品中的顏色1跟2(照片有標示)如果忘記它是誰 》按我!

 

首先 先上1號色 淡粉紅色打底 (為了讓之後的色澤更鮮豔打淡色底)

 

然後就是要上兩種顏色 一是剛剛的2號色深粉紅 二是上金藍色(金藍色化妝文 》按我!

 

 眼頭部分是上2號深粉紅色 而眼尾上面跟下面都是上金藍色

 

 再來 是畫眼線的部分(三種方式揭曉韓妞自然眼線秘訣按我!

 

 

先把框畫出來 一個人喜好 畫粗畫細 都可以喔!

 

填滿後 眼線部分就OK了!

 

 

這產品是我每次畫“臥蠶”部分的必備品!台灣應該還沒有吧?這產品超超超愛的 亮片部分超水~

 

 

看看我的臥蠶!他的亮片亮得很美~亮粉不會太細 而且又持久~ 讓我的臥蠶一直在幫我招財XD 

 

 

最後再上睫毛膏 眼妝就OK囉!

 

要記得先夾眼睫毛喔!這樣眼睫毛才不會下垂~因為我喜歡強烈的眼影色調 所以不喜歡貼假睫毛 必要時才會貼噢!

 

眼妝部分有問題嗎?有的話隨時留言問我噢!

 

這也是上次介紹過的唇膏(不記得的話 依然  》按我!

 

這是我上次回韓國時探索到的蜜唇 它的唇刷是一嘴唇而設計出來的弧度喔!喜歡喜歡

『紅魔鬼』嘛!所以唇色也給大上個大紅添喜氣!蜜唇則是讓嘴脣更水嫩嫩 ♡

 

呼呼!韓國人喜歡在世足時 大家一起到市政府或有大電視影幕的地方聚集 一起為韓國隊加油打氣!

 

所以我也在臉頰上畫了兩條紅藍線 增加士氣!這兩個就是剛剛上的眼影色噢~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2014年7月 抽獎活動:

 

1>送“淨白綺肌震動潔顏儀”一隻(到 7/30)

參加方法:請到 http://aina1024.pixnet.net/blog/post/146998570

2> 送Solone新產品“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眉筆”各一位(到 8/10)

 

參加方法:請到 http://goo.gl/RlM9y2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UBGt3a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