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片段 》影片 25:00 - 30:40 教學片段 》 影片27:45

 

神童在走秀..

 

SJ:마마시타 ~ 마마시타 ~ 마마시타 ~ 

 

銀赫:나는 쟤 싫다~

 

始源:나도 싫다~

 

 

這段我看了 覺得好好笑XD 所以切來給大家看!那就一起看AiNa的笑點吧~

 

SJ:마마시타 ~ 마마시타 ~ 마마시타 ~ 

 

마마시타 Mamacita 》看到美麗的女子時所說的西班牙語 

 

大家為示範用法 所以請了神童走秀一下 大家一起喊 마마시타~마마시타~

 

講到後面 銀赫跟始源很俏皮的突然說

 

銀赫:나는 쟤 싫다~ 

 

나는 쟤 싫다  》我不喜歡他  

 

나 “我”的平語(半語)

는 主格助詞 ; 쟤 “他”的非常口語化 只適合用在非常熟的朋友

싫다 痛詞 討厭 不喜歡

 

始源:나도 싫다~

 

나도 싫다 》我也不喜歡他

 

도 助詞“也”

 

哈哈XD不知道這笑點大家能不能接受 但AiNa我個人是還滿好笑的!

 

(想要SJ那段影片者 請留言寫下e-mail喔!建議用Gmail)

 

*如果有更多關於韓文等問題 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發問喔!

 

 

 

歡迎到粉絲團來找我聊天喔 》 

 

 

AiNa♡Jay 台韓混血情侶    |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635DZy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