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AiNa的年齡也要邁向30了!
 
開始覺得要做一些醫美保養.. 想開始打一些保養性的雷射
 
最大的煩惱當然就是 毛孔!再來就是些小疤阿~膚色等等的
 
為了要徹徹底底地改善我的毛孔問題 我必須先清乾淨
 
把裡面的深層閉鎖性粉刺要先清乾淨 這樣施打雷射治療時 效果會比較好
 
不然深層閉鎖性粉刺都還在裡面的狀況下直接接受改善毛孔治療的話
 
總覺得心裡有點不乾淨的感覺QQ
 
清粉刺要做什麼?我個人是會到醫美診所做“杏仁酸煥膚”
 
它主要的小能就是代謝粉刺 讓深層粉刺出來 還有就是讓你變白嫩嫩的效果!
 
來一起看看“杏仁酸煥膚”的步驟 來認識他一下吧:
 
step 1 . 不管有沒有上妝 一定要做的就是清潔!

通常沒上妝的話 會幫你清潔一次 但如有上隔離或帶妝的話 都會幫你清潔兩次噢:)
 

 
step 2 . 上杏仁酸原液之前 會在眼周 鼻子旁邊和嘴周上一層保護

 
step 3 .  再來就是上杏仁酸原液囉!(我是上最低濃度10% 再來還有20%跟30% 依膚況決定)

 
step 4 . 通常第一次做杏仁酸的話 會停留3~5分鐘 看膚況決定是否要敷更久 

 
感覺粉刺們紛紛跑出來的感覺XD

step 5 . 五分後 美容師就會幫我清潔 卸掉杏仁酸原液
 

step 6 . 壓軸來了!要開始擠粉刺囉~

哈哈 讓我最煩惱得鼻頭粉刺們!準備說掰掰囉~

看到他們被擠出來 雖然有點痛 但有點爽?XD

鼻子紅了QQ 好多洞洞喔...一種很想馬上去打雷射的心情OTL

如果只做杏仁酸煥膚的話 擠完粉刺後 美容師會幫你上保濕乳液跟隔離霜這樣就結束了!
 
但因為做完杏仁酸煥膚後 皮膚會有點乾燥 所以我決定直接做高效能離子保濕導入
 
step 7 . 直接上“高效能離子保濕導入原液”
 

step 8 . 對於比較乾燥的部分會幫你做加強(兩頰 鼻子 下巴)
 

step 9 . 再來就放上保濕導入面膜

step 10 . 保濕的大壓軸!電片面罩出來囉!

主要是利用電 讓毛孔打開 讓保濕導入原液充分的導入皮膚裡讓他鎖在裡面
 
step 11 . 15分鐘後 面罩拿下後 美容師就會上保濕乳液跟隔離霜 結束療程
 

簡單介紹一下的話:
 
杏仁酸
 
這針對面胞型的肌膚較適合,果酸可抑制油脂分泌旺盛的情況,
又可以減少痘痘發炎化膿,所以很適合痘痘較嚴重的皮膚
 
保濕導入
 
這針對雷射或美容治療後的皮膚,可立即補水,提升皮膚飽水度,
減少雷射皮膚乾燥不是情況會用保濕精華打底,再加上敷面式面膜,
使用起來會有電電麻麻的感覺,經由敷面式面膜電流將保濕精華滲入皮膚間隙中,
在療程結束後瞬間鎖水在皮膚裡喔!長期做保養膚色會比較透亮喔!
 

我已經是第二次在珍顏唯上做”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了
 
每次做完後的兩三天 洗臉時都會特別滑溜溜~~感覺 Sooo Good!
 

而且!!過個3~4天後 以前都拔不出來的深層粉刺都浮上來了
 
再用拔粉刺的一些用品時 可以拔得非常有成就感XD
 
最後送上一張跟我的寶貝之一『夢露』的合照♡

 
珍顏唯上|診所環境
 

---------------------------------------------------------------------------------------------------------------------------------------------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http://www.ainakstyle.com/#!sub/ckwm

 

歡迎到粉絲團來找我聊天喔!》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A1G13J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