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_001.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asus_004.jpg

 

今天就開門見山的介紹“親民價格神拍機” ASUS ZenFone Selfie手機

這幾天都用這台拍照片 感覺... 不介紹這台 ASUS ZenFone Selfie手機的照相功能

會對不起全台灣“愛自拍”的小資女們耶!(哈哈 AiNa 我也超愛自拍的

 

asus_002.jpg 

 

哇喔~~~ 這種甜美的粉色 應該超多少女會愛吧?(此時讓我想起心甜XD

 

 

個人覺得清新藍跟純真白都很美耶~ 馬卡龍係色還真誘惑人!

我試用的是甜美粉這個顏色  它是全頻4G LTE雙卡雙待手機

5.5吋螢幕HD1920 x 1080和403PPI畫質 可視面積達72% 

用的還是第四代康寧強化玻璃(簡單說就是抗磨損這部分很厲害)

 

 

它的音量鍵設計於機背後 拍照時可以從後面的音量鍵按下快門

 

 

它的機身設計是符合人體工學外型3.9mm的機薄邊緣/背蓋弧形設計

抓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滿輕巧的

 

 

大螢幕 5.5吋超廣角IPS面板和Full HD畫質

 

 

可以很清楚看到手機下方有同心圓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

內部系統則是 Android 5.0作業系統 慣用 Android 系統的可以用用看

 

 

除了手機外 還有充電線 10W 跟耳機各一個

內建儲存空間有32GB的 (可再擴充Micro-SD卡,最大到128GB) 

也有比較小的 16GB 的容量 當然也會更便宜喔!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很少有可換電池設計

有時候覺得可以換電池也蠻方便的 因為電池還比行動電源輕薄呢!

 

 

我要認真的介紹我愛的功能了!看照片可以很明顯地知道~

就是 自.拍.功.能 了吧? 哈哈 我第一次用 ASUS手機拍照

真的有嚇到..... 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照相 都可以跟美圖秀秀說掰掰了XD

不多說了~快來看看這號稱“神拍機”的威力吧!哇哈哈

 

 

下面就是在這暗暗的室內完全沒修圖過的照片!

而且ASUS ZenFone Selfie前鏡頭直接開啟就是美顏模式

選用了什麼美顏模式都可以馬上即時預覽

是不是又亮又清楚?上面的側拍照片我可是有調亮的耶~

但都有明顯的亮度差異了 手機的美顏模式都是調「5」而已喔

 

 

很好奇我為何會說美顏5吧? 參考一下下面的資訊

 

 

它在你內鍵裡是可以直接調美肌 美膚 眼睛大小 瘦臉等功能

 

 

它還有更厲害的點就是!前後鏡頭都一樣是1,300萬畫素&同時擁有雙色溫補光燈!!

前鏡頭的光圈F/2.2,可以拍攝「廣角88度」和「140度全景自拍」

後鏡頭的光圈是F/2.0,有「雷射自動對焦」的功能,還可以拍「全景360度」喔~

這太酷了~通常前鏡頭畫素都會比較低的說~但前鏡頭的廣角就會比較弱一點

在我用來 不管是曝光補光 對焦距等 都抓得不錯

 

 

最近很紅的宋芸樺也有拍了ZenFone Selfie的影片 一起來看看吧:

 


 

上面都是前鏡頭在比較暗的室內的照相效果 再來我們來看看後鏡的效果

 

 

其他手機的後鏡頭 在比較暗的室內 解析度會變不好 容易有一顆一顆的粒粒XD

ZenFone Selfie只要開啟「夜景」或「低光源」模式

就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而且效果還超棒!

啊啊!ASUS 這款手機有一個很有趣的功能 ⤵

 

 

 

 

對!只要在都沒開的螢幕上畫S就可以直接連到拍照的功能!

 

 

 

 

簡單地幫大家寫出他可以設定的功能有哪些:

  • 主鏡頭: 手勢畫c,即可開啟相機
  • 前鏡頭: 手勢畫S,即可開啟前鏡頭自拍
  • 搖一搖設計: 搖一下,增加待辦事項,搖兩下,跳至下一個編輯事項
  • 輕點畫面兩下,立即喚醒休眠狀態
  • 6種手勢啟動手勢 可任意設定開啟程式 

 

 

室內拍完了~可以到室外看看拍照的效果如何

因為室內有點暗 所以多多少少還是有影響到照片畫質

所以我想看看在室外的拍照效果如何:)

 

 

這畫質!我覺得很清楚耶~而且是真的完全沒有修圖喔!

就只有調到美膚 5 喔~但就不敢用大眼跟瘦臉了

感覺他都有一點自動修飾耶(還是我的錯覺?!

 

 

看我這樣自拍 看來是真的上癮了

大家一定也很關心電池會不會耗很快啊?

最近的智慧型手機少見到可以換電池的設計 但這款可以換電池喔!

也有全頻4G LTE雙卡雙待手機,兩個 Sim卡位置皆支援4G LTE

是不是很 SWEET 啊~ 不用在重重的帶行動電源囉XD

 

 

最後要跟我的愛人 NiNi Li 用這台ASUS ZenFone Selfie手機拍漂亮的合照囉 ❤️

 

這三張是我在韓國的家裡面拍的 我家沒有很暗 但也沒有很亮

這是我在晚上的時候拍的 好像還是好棒棒思米達XD

 

感謝 NiNi Li 今天當我的攝影師 拍好多好美的照片給我!愛屎你了!

來看看華碩的優惠資訊吧:http://goo.gl/ugM8jd

喜歡我分享的文章嗎?那就請你多多幫我按讚分享留言囉♡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訂閱:http://www.ainakstyle.com/#!sub/ckwm
 
本文章短網址:goo.gl/ztZh3v

 

 

 

有任何問題請到Facebook找我呦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更多 AiNa 影片請到 YouTube 頻道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沒事也可來 AiNa 的 IG 逛逛點讚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