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629_012.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搶先用到被選入亞洲最美的韓國女星Clara代言新面膜!

 

好像有點嗨? 😂

 

 

 

 

好啦好啦!

 

那就廢話少說來看看這EX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到底如何

 

部落格搬家囉 ⤵

螢幕快照 2016-05-27 오후 12.54.47.png

 

 

 

 

先來看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的藍色款 - 保濕

 

 

 

 

有發現我其實已經敷上去了嗎?XD

 

遠照沒仔細看是不是看不出來?哈哈

 

 

 

 

你喜歡膚薄的面膜還是厚的面膜?

 

其實我沒有很挑一定要厚或一定要薄

 

但敷起來一定要服貼舒服

 

這款敷起來不會覺得悶悶或刺刺的~

 

 

 

 

對這款新面膜非常有興趣的原因是

 

它們與韓國首席醫美合作 引進醫療級材質-圧力絲 ®

 

嗯?當然我們一般凡人一聽到專業用詞是會不太懂

 

所以就要親身體驗看看囉 😂

 

 

 

 

 

 

面膜真的很薄吧?

 

撕下來跟敷上去的觀感真的沒差多少

 

 

 

 

我最喜歡睡前或泡澡後膚保濕面膜

 

睡前是因為要保養

 

泡澡後其實會流失大量的水分

 

所以非~~常適合敷保濕產品

 

因為我的膚質是很容易泛紅的皮膚

 

泡完澡超級容易紅通通的

 

而這款卻又有N.M.F天然保濕因子

 

為脆弱肌膚做好補水、舒緩、退紅

 

一聽就是寫上我的名字的面膜XD

 

 

 

 

再來就是像我一樣常去醫美診所打保養雷射的

 

打完雷射或做杏仁酸煥膚類的治療後

 

皮膚會很乾 為了讓治療過後的皮膚完全達到好效果

 

一定要多敷這種保濕面膜加強保濕喔!

 

MIRAE未來美面膜又是醫美界首創的 『8分鐘超級面膜』

 

術後專用速效面膜 一敷更快水.嫩.白

 

感覺省時又很專業的港覺~ 👍

 

 

 

 

再來看看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的另外一款紫色 - 修護

 

 

 

 

 

 

我們先來仔細看看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吧!

 

 

 

 

 

 

 

 

 

 

是不是真的很薄啊?

 

沒在騙你吧?

 

薄的面膜真的很服貼舒服

 

 

面膜使用方式:

 

 

 

 

 

 

 

 

像這種主打瞬效保濕、瞬效修護、瞬效吸收的面膜商品

 

非常適合夏天曬傷受損的皮膚之外

 

對於醫美術後保養也非常的適合喔!

 

 

 

 

 

 

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其實都很適合術後用

 

藍色比較主打保濕(平時用也非常適合

 

術後比較怕敏感也很適合用紫色修護款

 

 

 

 

適用:一般、敏感膚質、光療後皆可使用

 

但每個人的膚質敏感度都不一樣

 

所以一定要好好check一下成分喔!

 

 

 

 

 

 

|試用心得|

 

我很愛很愛敷面膜(你知道的!

 

因為面膜跟保養品比較快看到效果

 

所以一星期都會敷到3~4次

 

比起機能性面膜

 

我比較喜歡可以常敷又溫和的面膜

 

不然太過營養我的皮膚會有負擔的

 

MIRAE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算滿溫和的

 

已回購率來說我可以喔!

 

 

 

 

 

 

 

最重要的!那裡買? 。》http://goo.gl/SamWRe

 

 

記得到我的粉絲團看看本篇有沒有抽獎活動喔 ♡ 顆顆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