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_4422 copy.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換季時,最容易有敏感現象&皮膚乾燥

 

加上我最近又打了雷射保養,非常需要保濕

 

 

 

 

為了急救我的皮膚+保養好

 

發摟我很久的網友們一定知道

 

我超愛敷面膜!!

 

每天每天~

 

懶的話三天XD 

 

但我就是很愛敷啦 😊

 

 

 

 

今天我又要介紹一款新面膜囉!

 

 

 

 

一盒裡有7片面膜 感覺超大量XD

 

價格落在700左右~

 

 

 

 

 

 

包裝非常的簡約,但感覺很保濕 😂

 

敷之前一定要確認日期呦!

 

保存期限:三年(日期標示於鋁箔袋上)

 

 

 

 

那我們就來詳細看看薇風面膜吧 😌

 

 

 

 

 

 

 

 

 

 

精華液算給的很大方:)

 

有充足的份量圖脖子等別的部位

 

淨含量:30ml x 七枚入

 

 

 

 

 

 

 

 

 

 

 

 

 

 

使用說明:1. 潔面後,取出面膜展開

          2. 將面膜緊貼於臉部肌膚(保護膜朝外)

          3. 輕輕取下外層保護膜,留下面膜層

          4. 用手指輕壓面膜,是其與肌膚完全緊貼。放鬆精神,靜待15-20分鐘

          5. 取下面膜,輕輕按摩臉部,讓精華完全吸收即可

 

 

 

 

 

 

面膜材質是採用日本進口 Bemliese 冰羽靈面膜紙

 

敷起來感覺服貼 不會太厚

 

 

 

 

 

 

最近很喜歡這種可以敷到嘴唇的!

 

因為我也很重視嘴唇的保濕:)

 

 

 

 

敷了7分左右感覺精華液乾了

 

可以再把多餘的精華液加量到面膜繼續敷

 

 

 

 

 

 

強化補水:融合深層海洋水及玻尿酸原液的豐沛補水能量,

 

源源不絕補充肌膚水分,緩解肌膚乾渴現象,恢復瀅潤飽滿的肌膚,

 

保持補水後UP的水感肌。

 

 

 

 

 

 

 

 

可以看見面膜非常服貼又薄

 

推薦給喜歡薄面膜的美眉們:) 

 

 

 

 

 

 

細膩保濕:巧妙結合海藻多糖及銀耳多醣,

 

具備保濕同時也帶給肌膚細膩柔滑觸感。

 

敷完後如要上妝,請用水稍微清洗一次

 

不然會有小屑屑喔!

 

 

 

 

注意事項:1. 肌膚容易過敏者請先測試手臂內側

          2. 使用時如有紅疹或發癢現象,請立即將面膜液洗去,並停止使用在洽詢專業醫師

 

但我使用下來目前沒有過敏現象喔:)

 

 

 

 

 

 

15-20分鐘後,就可以把剩下的敷在脖子上:)

 

 

 

 

來去看看活動當天的狀況吧 😊 

 

 

 

 

薇風面膜有很多款式,大家去“屈臣氏”購買時

 

可以多找找看看適合自己的面膜

 

這天的主打星就是我在上面介紹的

 

“水汪汪海洋多醣補水面膜”

 

 

 

 

   ☑️  深層海洋水 

☑️  海藻多糖

☑️  銀耳多醣

  ☑️  玻尿酸原液

☑️  蠶絲蛋白

 

 

 

 

 

很認真?在聽老師對面膜的介紹XD

 

 

 

 

 

 

老師有提到說不要拿出面膜是讓精華液都滴下來

 

所以在開封前要先把精華液往下擠 

 

 

 

 

 

 

為了對抗地心引力

 

敷面膜時記得要往後躺

 

不要直立的讓面膜拉下你的肌膚

 

 

 

 

 

 

過幾分後可以把擠下的精華液補上

 

 

 

 

如果臉比較小的人,

 

面膜太大時,可以撕掉中間往外貼緊

 

 

 

 

最後也是建議大家可以敷脖子:)

 

 

 

 

 

 

當天的茶點還滿好吃的XD

 

如果看完我的介紹 對薇風面膜有點燒的話

 

記得到“屈臣氏”購買呦:) 

 

 

 

 

 

▶影音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ainakstyle

 

▶每週五 晚上 9:30 〖韓文教學Facebook直播〗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https://www.facebook.com/aina1024/

 

 

LINE@ : @aina1024

 

 

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薇風面膜
    全站熱搜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