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季了!你的保養品也換季了嗎?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在台灣

都好流行“蝸牛”系列保養品喔!

我自己本身有在用 不是大家是否在用呢?

你正在使用的“蝸牛”純嗎?!

聽說蝸牛系列保養品

越黏稠就有可能化學物添加越多

注意一下你身邊的“蝸牛”喔!

我使用的“Skin Watchers天然蝸牛保養品”

是我認識的保養品老闆推薦給我的

半信半疑地拿回家用

發現效果比想像中的好用

讓我來非常害羞的公開我的素顏

讓大家看看我使用的“Skin Watchers天然蝸牛保養品”吧

AiNa使用的保養品 :

化妝水,眼霜,*白精華液,凝霜

這四個步驟

所以無法介紹到乳液跟一般臉霜

使用保養品步驟:

先把臉洗乾淨XD 好害羞好丟臉。。。

最好是在3妙鐘內快速在化妝棉上倒一些化妝水

擦乾淨臉全部(*重要)

化妝水不是拿來保養的!

是拿來擦乾淨洗臉後剩下的污垢

化妝水的瓶子 有點透明感

倒出來就是這種液狀 以點也不黏稠

這就是用化妝水擦拭後的皮膚

不會有水分 但也不會覺得很乾

快點來擦*白精華液吧XD

新產品剛打開時封口會有這種鋁鉑紙

 

 要注意檢查一下噢!

 

擠出來後 是這種半透明的凝狀

 

用指尖慢慢地擦上滿臉(注意別擦到眼睛附近)

擦好後可以發現濕潤潤的XD

看沒擦到的眼底跟臉頰的差異!

幾秒後完全吸收!

摸起來有一點點小黏黏的 感覺還OK

要擦眼霜囉XD

擠出來是這種cream狀

哈哈XD為了拍照擠超多的

 

 有看見眼睛周圍亮晶晶的嗎?!

眼霜都一定會帶有油份 看得出來這款很保濕吧?

 等了幾分鐘後 

可以看得出來它還是濕潤潤的!

眼霜除了拿來保養眼周圍外

還是來保養嘴脣邊的喔!

最後的步驟就是臉霜囉!

但我比較喜歡擦凝霜 所以選凝霜

 凝霜是這種半透明狀

他不會很黏 所以很好推

 

 跟*白精華液比當然比較濕潤

一樣避開眼睛周圍 看得出來臉頰很濕潤吧?

 幾分鐘後

皮膚吸收後還是有點濕潤感

一樣是拍拍臉頰時 一點點黏黏的

 看~ 這家的蝸牛保養品並不會很黏

它是含法國蝸牛黏液萃取物80%以上的保養品

我本身是還滿和的 如果皮膚非常敏感的人要好好想想

 

隔天一早起來的皮膚

粉粉嫩嫩的XD 很滿意!

隔天一早化妝 膚質看起來超好XD

心動了嗎?

快來跟 Ai Na 團購喔!

網路優惠價再打9折!!

GO >> http://ppt.cc/VYE1


 

Ai Na正在使用的產品成分


 

  留言抽獎活動:

 

留言就抽“Skin Watchers天然蝸牛保養品(眼霜+*白精華液)”試用品噢!

 

1. 按讚或推後寫出是第幾位按讚或推者(ex:在步驟1.寫完後面寫No.34)

2. 再按“訂閱”後寫出是第幾位(不勉強,但被抽中得獎後會追加小禮物)

3. 最後把你留言的內容跟痞客邦名稱寫在粉絲團抽獎活動的留言板上

  (網址:http://ppt.cc/7xyi

4. 4月30號會隨機抽出2位得獎者喔!

 


 

可以在這訂購喔!

 

  


 

 加入粉絲團               

 

's Style 551074_795198937173796_682883340_n   K-Style Secret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