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是台韓混血『Ai Na』♡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 Na』입니다 】

 

上班時 同事都會問我 我的眼妝要怎麼畫XD 今天終於公開教大家如何畫出自然帶有小性感的眼妝

 

 

【感謝Makeupswan贊助Solone新產品】也是今天的準備化妝品!

 

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NO.1號_白皙明亮)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NO.2_俏皮粉橘)

愛麗絲異想追逐彩妝遊戲盒

組合盤>> 把粉餅跟腮紅放進去就是這麼口愛XD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1_粉棕名媛<抽獎送禮喔!> 2_深邃可可)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1_自然深棕 2_魅力淺棕<抽獎送禮喔!>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04 蜜糖草莓)

 

【AiNa's Beauty Secret】上班族自然帶點小性感眼神 咖啡色系妝

 

step.1  異想追逐潤澤輕透粉餅(NO.1號_白皙明亮)

這款粉餅小小的 攜帶很方便 粉也滿細的 (五星評價:★★★☆☆)

 

step.2 上眼妝前的第一步就是獻上一層薄薄的眼妝亮底粉 我使用的是粉金色

 

step.3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 深邃可可

這款的特色是 一支筆有兩種顏色 主打“一筆完妝

我使用的是 深邃可可顏色 畫出咖啡色系

先使用一端 淺咖啡帶點亮粉的那一端塗滿雙眼皮的部分

 

step.4 加強眼眉部分

再用另一端 深咖啡部分畫出我點出的線條

勾上來時 要沿著雙眼皮的部分 這樣有讓雙眼皮看起來更大的效果喔!

 

step.5 為了讓後端顏色更自然 填滿一點點後 用眼影筆後端抹一抹 讓界限自然一點

 

step.6 畫上自然眼線後 用亮粉眼影筆畫眼睛下面 讓眼睛更亮眼可愛

 

step.7 最後再上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囉!

 

 

step.8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自然深棕

記得 AiNa  之前教的畫眉方法媽?請到這喔 >> http://goo.gl/mCuHK4   一樣是先畫眉毛的框框

 

step.9 在來是用眉筆的後面刷子 讓眉線自然 我喜歡逆方向 自己感覺比較好上手自然

 

step.10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NO.2_俏皮粉橘)我本身是不常上腮紅 因為本身臉的皮膚是熱了就紅 所以XD

 

step.11 微笑舒芙蕾粉漾唇彩  蜜糖草莓  最後再輕輕上唇蜜就OK囉!太粉紅會...有點負擔!

 

這種自然的咖啡色系妝 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畫的 因為上班時上咖啡色系妝會讓人看起有氣憤氣質噢!

 


 【美妝】上班族自然帶點小性感眼神 咖啡色系妝 給上司美麗好印象 抽獎活動! 

 

參加方法:(日期到8/10)

1. 到 http://goo.gl/wMYw0U  按讚!並分享後 留言時貼上你的分享網址讓我做檢查(通常都會在開獎當天確認)和寫上第幾位讚

2. 本文章按讚按推後 留言時寫出X讚X推(兩個步驟都做的話 會有兩個抽獎碼噢!)

 

活動獎品:(獎品只有照相時拆開包裝過 是完全新的噢!)

1. 玩色派對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1_粉棕名媛 照片右邊)*1

2. 玩色派對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2_魅力淺棕 照片左邊*1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RlM9y2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