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我們是台韓混血情侶『AiNa♡Jay』♡ 여러분 ! 안녕하세요. 대만한국 혼혈 『AiNa♡Jay』입니다 】

記得上次有問大家關於『防曬乳液』的小問題嗎?非常感謝120位的美麗小天使們的回應喔♡

已經有給你們抽獎號碼囉~但FB有些都沒顯示出來  所以沒收到號碼的記得密我一下噢!

 

【四種 防曬乳液 小比較】

  •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SKIN AQUA防曬乳霜 UV super watery Gel SPF50+PA+++
  • 『ORBIS』UV CUT Sunscreen Super 防禦率 再升級 PA++++
  • 『Dr. HU』防曬隔離嫩白乳液(SPF48)
  • 『Dr. HU』光感柔焦遮暇防曬隔離霜(SPF48) << 噴霧式

 

No.1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SKIN AQUA防曬乳霜 UV super watery Gel SPF50+PA+++

這款之前就有介紹過了!錯過的姐妹們請按我噢!

輕輕帶過一下:

照片是擦防曬乳霜前(左)跟擦防曬乳霜後(右) 用肉眼看下去 是有一點點油光 但不會很嚴重

因為油份太多 會怕過了幾小時後 臉都出油  尤其是夏天 更會人注重到這一點

所以就用非常薄的吸油面紙吸吸看如何 但防曬乳霜嘛 有點油份是難免的

看起來 油份不是非常多 所以算及格 我雖然不是乾性皮膚 但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不太喜歡太油的產品

再來 我們用手背來測試看看

剛剛已經有說過它不像一般液體會馬上流滑下來

但是推起來像液體一樣非常好推 有些商品是會像液體一樣流滑下來 但推起來就沒有像液體一樣好推

吸收後 也還滿OK的 油份不會太多 也不是非常黏 只會有一點點小黏黏的XD

 

No.2 『ORBIS』UV CUT Sunscreen Super 防禦率 再升級 PA++++

 

這瓶體積小 所以攜帶方便可愛 出遠門時都會帶出去

 

這款的防曬乳液非常稀釋 比較是水態 很快就會流下去 裡面有些會沈澱的成分 所以需要搖動後使用

 

用手試用後 可以發現亮亮的 油份應該不少

上隔離霜時 可以發現它不稠 很好推

 

用吸油面紙吸吸看

 

明顯的有點油份 但因為是比較液態 所以感覺不會很厚 也不會悶

 

No.3 『Dr. HU』防曬隔離嫩白乳液(SPF48)

 

這款是隔離乳液 比起擦在臉上 我是想用來擦在身上 因為乳液一定很好推

 

這款乳液竟然流動的比上面那款快!打開時要注意!!我撒了啦~~~~QQ

乳液通常都是油份較多 所以不喜歡太油的 可以考慮只擦身體噢!

 

No.4 『Dr. HU』光感柔焦遮暇防曬隔離霜(SPF48) << 噴霧式

 

 

我第一次用噴霧式的 好新奇@@ 但也好怕噴到頭髮噢~

 

剛剛有看影片的話 可以看得出這款噴出來的力道不小 所以要輕輕按 按太多會噴出一團

 

這款一點也不油 而且有遮瑕的效果!遮瑕效果還不小勒~ 但有一點點難推就是了

看看臉上的遮瑕效果其實還不錯 但對我來說顏色有一點點暗 希望可以出比較白的膚色!!

 

【四種 防曬乳液 分析】吸油面紙30分前後比較

No.1款

香味:酒精味較重

價錢:300~350

液狀:中下

清爽度:一點點黏不會很油

舒適感:中上

低敏感:我還OK

防曬係數:50

有效期限:三年 但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就擦身體

好不好推:中

上色後發白:NO

上妝的厚度:薄

品牌的安全性:OK

No.2款

香味:中上

價錢:500~550(最貴)

液狀:中上

清爽度:偏水感的 不黏不油

舒適感:中上

低敏感:我還OK

防曬係數:50

有效期限:三年 但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就擦身體

好不好推:上

上色後發白:NO

上妝的厚度:薄

品牌的安全性:OK

 

No.3款

香味:中

價錢:300(最便宜)

液狀:上

清爽度:偏乳液 一點黏一點油

舒適感:中

低敏感:我還OK

防曬係數:48

有效期限:三年 但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就擦身體

好不好推:上

上色後發白:NO

上妝的厚度:中

品牌的安全性:第一次使用

No.4款

香味:中

價錢:350~400

液狀:下(BB霜狀)

清爽度:不黏不油

舒適感:中

低敏感:我還OK

防曬係數:48

有效期限:三年 但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 不然就擦身體

好不好推:中下

上色後發白:NO(有遮瑕功能)

上妝的厚度:中上

品牌的安全性:第一次使用 


 

其次意見有問評價跟成分好壞 這是我有點答不出來 因為評價是一個人體驗 而我不是專業人員 所以也不太分得出成份 真是不好意思...

在此感謝:

于婷 Winny Lin Kai Lin 浪漫熊 Tzung Chieh Wang 施孟萱 Shu Fen Ciana Yu 蔡中寧 洪新茹 黃殷薺 陳妮塔 林怡珊 Unis Luo 張薰芳

許嘉珈 楊雁如 Chang Eun Su 洪婉玲 陳捲捲 Weiting Weiting 澈底特愛 張伃 曾晴 YuTing Lin I'm Megahn 蕭雅 呂庭盈 Yu Na 林咨均

宮川凪 蘇詠薇 托比 紀馨雯 Yi Ting Lin Shu YI HO 蔡羽君 韓惠 Kiwa Chien 憂陽光 陳韓昀 曾云萱 林婉汝 鄭淑潔 詹翎儷 Ya Jie Wei

Kakei Kiko C YuXiu Su Mao Mao Chen 楊郁玟 Pei Ying 黃湘華 Candy Lu 張晶晶 黃麗霖 陳嘻嘻 廖翊辰 李映瑤 楊智茹 杜筱葳 吳芷婷

權淇淇 鍾小玄 Mill Ginger 何慕君 優麗桑 畢花花 Yumi Shiba Polly Chen 等...

以上留言者將會抽出一名送出『NO.3和NO.4 隔離防曬霜+面膜 各*1』恭喜(等沒拿到抽獎碼的人一星期)~

再次強調FB出點小問題~大約有50個人的留言顯示不出來!一定要跟我說噢XD

 

我自己是用這些隔離防曬霜就太自私了吧?!!哈哈XD所以要抽獎囉~~

 

♡不想錯過任何好文章&好康的話 快點訂閱我呦 

 

(按我馬上訂閱!)


【保養】一白遮三醜!平價防曬乳液小比較 你最在意哪一點? 抽獎活動

 

參加方法:(日期到8/31)

1. 到 http://goo.gl/iewRkl 按讚!並分享後 留言時貼上你的分享網址讓我做檢查(通常都會在開獎當天確認)和寫上第幾位讚

2. 本文章按讚按推後 留言時寫出X讚X推(兩個步驟都做的話 會有兩個抽獎碼噢!)

3. 如果文章也有分享的話 請寫出來是X分享 會追加面膜*1喔!


活動獎品:(共送出五個!)

  • NO.1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SKIN AQUA防曬乳霜 UV super watery Gel SPF50+PA+++(試用)*1
  • NO.3 『Dr. HU』防曬隔離嫩白乳液(SPF48) *2
  • NO.4 『Dr. HU』光感柔焦遮暇防曬隔離霜(SPF48) << 噴霧式*2

(請記得寫出想要得獎的順序喔!!) 

 



 

  加入粉絲團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AiNa 台韓混血情侶 Jay  K-Style Secret 韓系韓版服飾 K-Style Secret  

本文章短網址:http://goo.gl/QDxpIz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