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8.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愛娜』 】
 
◤ 先來看看我的影片分享吧! ◢

 
這次沒帶腳架 麥克風 😂
 
因為原本沒有要拍
 
全程都是用手機拍的呦 無他app好好拍!
 
背景聲音有時候很搶戲 請原諒我
 
 
 
|D2行程|
 
飯店早餐→登別地獄谷→Aeon mall午餐自理→昭和新山→洞爺湖→札幌市區晚餐自理
 
住宿:premier hotel中島公園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jpg
 
第二天的早餐比晚餐好吃 應該是因為沒有那麼鹹吧
 
吃飯前我們先去泡湯
 
早上人比較少 水沒這麼燙
 
身體暖暖的再來吃飯 好舒服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jpg
 
體驗了納豆
 
這味道…聞起來就不是我想吃的東西
 
有點像韓國 청국장 清麴醬 都是發酵豆類
 
但我沒吃過 청국장 太臭了
 
維維還問我像不像廣治的腳臭味XD
 
不過納豆吃起來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強勁的味道 配飯應該很ok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jpg
 
這個我一看到就很想拿來拍給你們看
 
是牛奶泡吐司 好甜 牛奶應該有再加糖
 
吐司不會爛掉 吸飽牛奶後 還有吐司QQ的口感
 
很好吃 就是太甜了 維維說在車上他都在回味這個XD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4.jpg
 
北海道除了哈密瓜名產以外
 
另一個有名的就是牛奶了
 
好好喝 很濃欸和早餐的飲料一樣 很濃很香
 
來北海道絕對要喝他們的牛乳
 
 
 
|登別地獄谷|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5.jpg
 
登別地獄谷 是火山爆發後形成的特別地形
 
褐色和灰白的裸露岩層 和周圍的綠對比很強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6.jpg
 
國家公園旁的伴手禮店 小小戰利品結帳中
 
(左上) 小娃娃 日本的商品都好精緻

(右上)招財貓裡面有放金箔 放在錢包裡生財的 還有其他動物
 
(左下)貓咪的小包包~超級可愛
 
|Aeon Mall|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7.jpg
 
第二天午餐帶我們到Aeon Mall
 
自理午餐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8.jpg
 
導遊推薦的晴王葡萄 好大顆喔
 
每一個都好大好胖 一盒1000円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9.jpg
 
很多人來日本都會逛的藥妝
 
但我還好 比較喜歡韓國的
 
所以除了吃的和紀念品很少花錢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0.jpg
 
好多好可愛的扭蛋
 
龍角散這個是我最想要的
 
 
龍角散~好可愛喔~
 
我要我要這是我的 馬上搶走!耶
 
現在是我的隨身化妝包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2.jpg
 
他們超市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厲害
 
所以買了超多小吃
 
優格 沙拉 雞屁股 豬肉串 丸子串 可樂餅 馬鈴薯糕
 
飯糰 炸馬鈴薯 哈密瓜鳳梨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3.jpg
 
我們自備環保袋 環保餐具
 
日本的包裝真的太多
 
大家一起從小地方為地球盡一份愛心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4.jpg
 
又買了いももち!
 
因為太好吃了 他外面淋的醬油醬真的很合
 
其他加醬油醬可能會覺得太鹹 但這個就很剛好
 
來北海道絕對要吃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5.jpg
 
(左上)雞屁股:好吃!很鹹
 
(右上)豬肉串:很香 沒這麼鹹
 
(左下)可樂餅:就是冷掉的可樂餅 沒特別好吃但不錯 沒有冷掉的油膩味
 
(右下)沙拉:本來要買生菜的 但是真的太大盒了所以買沙拉
 
 
 
我覺得日本的食品基本上沒有什麼雷的 可以很放心去買
 
口味和台灣沒有落差很大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6.jpg
 
每次看櫻桃小丸子 或我們這一家 他們都有丸子串
 
買了以後才發現應該買錯了 有名的是另一種像麻糬的糰子才對
 
不過這個也好吃 口感有點像甜不辣
 
 
 
\飯糰/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7.jpg
 
日本的飯糰也很有名 看起來都好厲害
 
買的時候其實不知道什麼口味 盲選
 
一個紅鮭魚 一個鮪魚美乃滋
 
紅鮭魚我還好 維維說海味很濃
 
對我來說有 有美乃滋=不太雷
 
鮪魚的飯外面還有淋一點醬 真的比較好吃
 
 
 
我還買了一個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食物
 
和店員說要買一個的時候 他表情超級驚訝:「一個!?」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8.jpg
 
對 就一個
 
吃起來像炸馬鈴薯 意外的好吃欸
 
我其實還是不知道這什麼…有人知道嗎?
 
 
 
|昭和新山|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19.jpg
 
下午到昭和新山
 
是一座至今仍在活動成長中的火山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0.jpg
 
我們在這邊的公園深處發現了迷你神社
 
 
御神籤是用投幣的
 
整團好像只有我們發現
 
因為看到很多日本人圍在這 就過來看看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2.jpg
 
籤詩也國際化 有中韓英和其他語言
 
維維抽到吉 我抽到末吉
 
旁邊有設置可以綁籤詩的架子
 
 
|洞爺湖|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3.jpg
 
北海道名景洞爺湖 好美喔他的水真的很清澈
 
好乾淨 舒服的不想回家了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4.jpg
吹蒲公英~
 
跟小孩子一樣
 
 
 
|札幌電視塔|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5.jpg
 
晚上回到札幌市區
 
導遊帶我們逛電視塔的地下街 自理晚餐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6.jpg
 
路很寬 不像韓國的很窄
 
店家不會把攤子擺出來佔路 在台灣和韓國都會擺的很外面
 
日本人真的很有規矩又禮貌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7.jpg
 
晚餐選了一家地下街的天馬咖哩
 
就是在這裡意外遇到帥哥導遊阿Ken
 
看來我很會選餐廳 還問是不是偷偷跟蹤他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8.jpg
 
日本的咖哩也很有名
 
我點的是菇菇咖哩 和他照片有點落差耶那個醬
 
這家的咖哩很香 點中辣口味
 
不錯吃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29.jpg
 
維維點的是雙色咖哩
 
左邊是牛肉的 右邊是一般咖哩和溫泉蛋
 
維維說兩邊口味很不一樣
 
左邊的咖哩味比較濃厚 右邊比較溫和一點
 
大概是蛋黃的關係吧
 
北海道d1d2covers.jpg
 
飯後點心時間 房間很小我們是趴在床上拍的
 
御葡萄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1.jpg
 
他們說日本的水果不用洗 拔了就可以吃
 
這點比韓國還要棒 以我這種懶人來說 超愛的
 
在日本我會很願意吃水果欸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2.jpg
 
我們已經選了最小的 但每一顆還是都超大
 
沒有籽 一咬汁就噴出來 皮比較有嚼勁
 
好吃 很扎實
 
 
 
再來是黃金水蜜桃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3.jpg
 
日本特有品種
 
他是屬於比較軟的水蜜桃 我們買大的
 
這超香的 甜度又很剛好
 
這個很推耶 我覺得比葡萄還推
 
一 定 要 買!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4.jpg
 
水多到滴出來 吃成這樣
 
我對水果蠻挑惕的 這個真的很OK 大推
 
而且不用冰就很好吃
 
 
 
KINOTOYA|
 
 
北海道人氣甜點店的泡芙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5.jpg
 
他裡面的奶油很香欸 但又不會到不舒服的甜
 
外殼很脆 餡又濃稠 型態比較像煉乳
 
和台灣一般吃到的奶油不太一樣 不會整個爆開滴下來
 
超好吃 應該多買一個的
 
 
 
起司塔~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6.jpg
買泡芙的時候看到傳單介紹 就買一個看看
 
起司塔裡面還有藍莓耶
 
鹹鹹的起司 加上甜甜的藍莓 然後塔又是很脆很脆的香
 
很好吃 加上藍莓那個層次感 真的很驚艷
 
日本的甜點真的幾乎沒有地雷 目前買下來也沒太甜的
 
推!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7.jpg
 
接下來是巧克力麵包加鮮奶油
 
超級好吃 巧克力是脆皮的 麵包體很鬆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8.jpg

 

 
他裡面也有擠奶油
 
這個奶油就比較像台灣泡芙裡的奶油
 
就很搭很好吃啊
 
aina愛娜北海道美食特輯d2-39.jpg
 
 
我覺得在日本應該會胖死吧 但每天心情都會很好
 
吃的沒有踩到什麼地雷 頂多有些鹹一點 甜一點
 
但點心都很好 沒有想像中的甜 很好吃很剛好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來日本 我終於知道他的魅力了
 
 
 
第二天的行程就到這裡
 
期待下一餐的介紹~
 
 
 
◤希望喜歡今天的文章◢
 
記得到我的粉絲團找我聊天喔 ♡
 
台韓混血.AiNa愛娜
https://www.facebook.com/aina1024/
追蹤我的Instagram不錯過最新消息
@ainakstyle
韓式藝人飄眉 預約 LINE: @aina1024
作品:https://www.instagram.com/aina1024.mei/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