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_6835.jpg

 

【 Hello!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 Welcome to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

 

終於有機會從重新介紹我超愛用的卸妝產品了XD

影片只有3分鐘呦~

 

看完以後來抽獎。》http://bit.ly/23t6Y3J

 

『 以下是我 2014.02.25 發稿的內容 』

 

aina

韓國當紅彩妝節目“Get it beauty 겟잇뷰티”選出第一名的卸妝霜

애나

 

aina

只要輕輕地揉一揉,就可以一秒變素顏

aina

 

看看我現在在用的實品吧XD
ainaaina

aina aina

剛剛上面是節目中來賓卸妝的截圖

我也來親自示範一下卸眼妝

因為我喜歡有一點亮片的眼影,所以卸眼妝一直都非常注重

很多卸妝霜擦掉後還是會殘留亮片

愛娜

先挖出一點卸妝霜,量大概就半匙就足夠卸掉雙眼

愛娜

再來輕輕地揉揉眼睛,因為眼睛周圍都很弱

容易長皺紋,所以要多注意XD

愛娜

看!他會融化掉眼線和睫毛膏

揉的差不多了 就可以用化妝紙或化妝棉輕輕地擦去

愛娜

aina

看清楚~~亮片都不見囉!我只有擦兩下就這麼乾淨!

真的是어메이징(不可思議)~~~

愛娜

比較一下,左邊是不是有亮片?

右邊卻非~長的乾淨沒亮片呢?

愛娜

兩邊都清得很乾淨吧~

愛娜

為了看更清楚

我在手上做了個小測驗

把我的睫毛膏眼影筆等畫在手上

愛娜

一樣在上面抹上一層

愛娜

揉一揉擦去一次

發現雖然亮片都擦去了

但睫毛膏根眼線膏沒有乾淨的被擦去

自己被嚇到XD

可能是剛畫上去吧

因為我下班回家用一次睫毛膏根眼線膏都會乾淨的被擦掉

真的真的~~~!

愛娜

決定再用一次擦掉它XD
愛娜

之前我都是用shu uemura 植村秀 植物精萃潔顏油 綠茶版

aina

說實在的,我也很推薦這產品

但我的煩惱是毛孔

有聽說卸妝油容易讓毛孔變大

所以我才找韓國美妝節目推薦的卸妝霜

用起來還滿滿意的

目前台灣也有賣喔!

建議用用看XD


애나

愛娜

 

 

 

 

愛娜

 

記得訂閱一下我的影音頻道呦 ♡

 

 

。》 台韓混血.AiNa OFFiCE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Ai 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